Top
首页 > 正文

看了三星Galaxy Z Flip商品评价 仿佛进了用户的“夸夸群”

其中,得益于上下折叠设计和新型隐藏式铰链,用户发现Galaxy Z Flip"可以立在桌子上,拍照和视频通话非常方便"、"自己也能拍全身照了"。看了这一派和谐的评价,相信很多人除了想加入夸夸群,一定更希望体验这款颜值爆表、实力难寻敌手的Galaxy Z Flip。
发布时间:2020-04-26 18:2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网上购物的的弊端之一,就是没有办法亲身体验,于是"买家秀"变得至关重要。相信很多用户网购时,在商品评价页的停留时间,早已远远超过商品详情页。有趣的是,用户在参与商品评价时,好评和吐槽的功力也日益提升,有些商家甚至与买家开始斗智斗勇,好不热闹。

差评用户中,有些委婉搞笑,评价理发店的服务:"医生说多吃头发身体好。"

有些则选择了直接怼,面对商家惯用的"穿穿就松"的说法,直呼"脚丫子做错了什么"。而对这种差评,商家也不甘示弱,再次亮剑。一来一往,让评论区更加热闹起来,不少买家在浏览时也过了一把吃瓜群众的瘾。

想要看到评论区一片和谐的画面似乎难上加难,关键依旧在于商品有没有真本事,禁得住用户的"九九八十一关"考验。只要足够优秀,用户的好评不仅将入瀑布般倾盆而下,而且花样百出,也不失为商品评价区的一出好戏。

在各大电商的好评商品中进行搜索,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Z Flip下的商品评价即看点十足,让人怀疑进了"夸夸群"。而喜爱产品的用户,为了在评价中脱颖而出也费尽心思,有的耿直、有的专业、有的可爱,还有疑似秀恩爱和炫富人群,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

上下折叠的全新形态和时尚配色,三星Galaxy Z Flip的外观成了吸引用户晒晒晒的主要动力。在夸颜值上,耿直型用户直接评价"冲颜值买的",可爱型用户则会说上一句"美美哒,少女紫",还有略带戏精潜质的用户感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手机",霸气外露型用户"紫色激活了爷的少女心"。在配色选择上,潘多拉紫无疑成为爆款般的存在,不过撒哈拉金和赛博格黑也丝毫不弱,均收获用户对其颜值的称赞。不少用户还在外壳上贴上贴纸,令Galaxy Z Flip再焕新颜,颜值up!up!

Galaxy Z Flip在折叠后只有普通手机的大小,在用户看来就更加神奇了。"视觉冲击,从来没摸过折叠屏,一直是一种想象,现在奔现了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首次体验折叠屏的用户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简直有如发现新世界。而当用户淡淡说出一句"能和粉饼一起放进我的宝格丽小号风琴包和LV圆饼",除了心疼地抱住吃土的自己,你一定能感受到这款机型在折叠后有多小。对此,有用户也分享:"小姐妹以为是新淘到的眼影彩盘。"由此看来,在折叠屏这一新形态的探索上,三星再次成功了。

都在说颜值,Galaxy Z Flip在其他方面还有何不同,"夸夸群"群友也进行了体验。其中,得益于上下折叠设计和新型隐藏式铰链,用户发现Galaxy Z Flip"可以立在桌子上,拍照和视频通话非常方便"、"自己也能拍全身照了"。更有用户称Galaxy Z Flip为"喜欢拍vlog伙伴的首选",因为它"支持前后摄像头切换,可以在拍摄视频中不间断",一看就是专业拍摄型选手表示"超广角镜头很赞,临场感很强"。

此外,令用户不得不提的,就是自适应分屏模式和多任务处理功能。简单来说,自适应分屏模式就是当屏幕折叠至一定角度,屏幕可以上下两部分,拍照时上面为预览区,下部分为操控选项。需要进行多任务处理时,可同时通过上下屏幕操作两项应用。对于这样不同以往的新体验,夸夸群友再次上线,耿直哥"大厂果然就是大厂",秀恩爱"科技感爆棚,又买了一个送女朋友",老干部"确实不错"。

看了这一派和谐的评价,相信很多人除了想加入夸夸群,一定更希望体验这款颜值爆表、实力难寻敌手的Galaxy Z Flip。下一个闪耀Galaxy Z Flip夸夸群的,或许就是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