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粉象生活世界读书日,用公益赋能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6 17:03        来源:        作者:

近日,全国防控态势走向良好,各地区各级学校纷纷进入复学演练阶段,“线上学习”和复学准备同步并行。而此前,全国各大中小学校仍以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为主导进行线上教学。除了体制内院校,大量的课外机构也纷纷把课堂搬到了线上,在线教育因此快速发展。

粉象生活自去年起便开通了“少儿教育”版块,结合平台用户的需求,发挥全网全渠道优惠入口的优势,与国内多家著名教育品牌达成了线上合作,推出了大量高性价比的课程。近日,粉象生活又携手叮咚课堂、VIPKID、唱唱、常青藤等教育机构,推出了“世界读书日-公益好课”活动。活动共设置了直播、公益课程、热销课程三大版块。其中,公益好课版块的全部课程都仅需1元钱,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国学、绘本、英语、思维开发、自然拼读等课程,这些课程,均由来自各大教育平台的资深老师精心打造,平时很难用这个价格买到。

粉象生活上线少儿课程正是社交电商和在线教育的跨界融合。粉象生活作为教育领域之外的平台,双方融合后更要精准自己的定位,凸显自己在社交以及资源上的优势,针对目标市场提供专业的优质教学服务,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据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这个活动一经发起就收到了用户的反响,在平台社群中,有宝妈在群里留言说:孩子特别喜欢里面的课程,自己选了好几门,上课的时候跟着老师发音、阅读、玩游戏.....几乎忘了时间,还有的宝妈则感慨:从来没有看到了孩子这么有积极性,一节课听完了还要接着听下一节。

至于为什么选择在世界读书日推出公益课的活动,粉象生活负责人说,世界读书日由来已久,它设立的目的是推动更多人参与阅读,因阅读而爱上学习,而粉象生活平台设立公益课程的初衷也是希望为儿童提供科学、专业并具有趣味性的优质课程,并以公益价格降低孩子们学习的门槛,让不同家庭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平等的学习机会。

今年,在线教育发展快速,与粉象生活对接合作的平台也日益增多,粉象生活将结合平台用户的实际需求,对各方教育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以自己的方式为线上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