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拓OTT运营新道路 酷开网络上线新频道“酷开圈”

发布时间:2020-04-24 21: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且增速第一的OTT平台运营商,酷开网络于近日宣布上线全新频道“酷开圈”。该频道分为公司、员工、用户和功能区四大板块,在打造酷开品牌的宣传窗口和酷开员工幸福社区的同时,建立一个更通畅、更宽广的用户沟通渠道,让用户随时可以反馈使用体验和建议。

近两年来,集影视、资讯、娱乐、社交于一体全场景化服务的OTT大屏,再次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重返客厅”成为一种新的潮流。特别是受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影响,人们纷纷关门闭户开启“宅家”模式,具有更好的观看体验的OTT大屏逆势增长,走进亿万中国家庭。可以说,如今OTT大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此背景下,无论是用户规模还是年度增长数据均位居OTT行业第一的酷开网络,推出了聚焦公司、员工和用户三大主体的“酷开圈”。对于酷开网络来说,“酷开圈”既是品牌宣传的窗口,以官方视角发现企业新鲜事儿,传递企业新资讯,展现酷开网络文化使命、价值观和新观点、新思想的平台,也是酷开网络原创出品的影视作品以及自制短视频集中展播平台,为打造酷开网络媒体属性夯实基础。

对于酷开网络员工来说,“酷开圈”是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讲述个人故事的幸福社区,在这里,可以发布主题视频,可以打造员工栏目IP,也可以分享产品和工作想法,增强用户对酷开网络产品的了解。

不仅如此,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酷开圈”更是一个全新的用户沟通渠道,酷开网络以影集方式带来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内容呈现。另外,功能区为用户、特别是新用户展示新手教程和系统常用功能介绍,获得电视操作的相关知识,并可通过“酷开爱看电视”服务号与酷开网络进行交流与互动。

此外,这里还将是定制化内容和福利优惠的发布区,如在春节、酷开网络418等大型活动期间,会通过酷开圈发放优惠券、换购金币,为用户带来更多优惠福利。此外,“酷开圈”也将用于发布公益活动,包括公益人文关怀、寻人启事、公益倡导等,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上线“酷开圈”,是在OTT大屏急速增长的行业背景下,酷开网络对OTT运营的强化与完善,既是酷开网络品牌建设和构建企业文化的重要步骤,也是架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将让更多用户信任并选择酷开网络,享受OTT大屏的乐趣。“酷开圈”的开通,不仅体现了酷开网络作为创新性企业的自我提升和成长,更展示了作为行业领先的OTT大屏运营商对市场、用户的洞察与预见,将为OTT行业带来新的启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