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国家复工复产,企查查向求职者无偿开放查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与疫情相关行业的企业缺工明显,而受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难以存续,被迫裁员解困境。随着武汉解封,全国复工复产进入快车道,招聘工作陆续开展。

往年三四月份,正值大学生求职面试高峰期,毕业生合并因疫情待业的大批劳动者即将涌入市场,谨防求职者掉入陷阱,企查查面向求职者,全面开放数据平台,提供求职公司的融资状况、薪资范围、劳动纠纷等基本信息,帮助求职者判断求职企业综合实力,识别虚假职位、虚高的工资、以及根本没有登记工商地址的皮包公司等,用企查查,避免掉入就业陷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企查查同众多中小企业一样饱受冲击,但企查查并没有独善其身,顶着压力努力维持经营的同时,仍然推出补贴两亿向受灾的中小企业免费开放专业版,帮助企业线上拓客。随后又第一时间开发了公益项目“疫帮帮”小程序,用于对接医疗物资需求和帮助农产品滞销的商户。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企查查仍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

目前,企查查已涵盖2亿家企业数据,汇集了目前国内市场中的80个产业链,8000个行业,6000个市场以及4亿的全球企业数据。

作为国内企业信用查询先行者,企查查2019年获得央行备案认证,并牵手央行用大数据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同年获得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未来,企查查将持续利用大数据推进商业信息的整合共享,打破信息孤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