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C市场面临挑战,宏碁逆势生长夺下全球第四

发布时间:2020-04-24 13: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2020年对全球PC市场乃至全球经济都是充满巨大挑战的一年。在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出现9.8%的下滑,就在市场阴霾之际,PC制造商Acer宏碁却逆势增长,品牌占有率稳居全球第四,其美国市场占有率更是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宏碁旗下众多产品凭借非凡的设计与创新脱颖而出:覆盖轻薄、游戏、创意PC三大品类共11款产品,夺下德国红点设计12项大奖;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掠夺者战斧300被富比士评为最佳电竞本。2020年,宏碁以务实的姿态,创新的精神,专注产品研发,面对如今更为细分化的PC市场,为用户带来类别更完善、技术更先进的产品。

宏碁全球占有率第四,美国市场创下新高

据最新全球PC市场调研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宏碁全球以6.3%的市场占有率夺下第四名。美国市场方面,宏碁电竞笔电第一季年增长率达49%,大幅领先业界,并以25%市占率抢下销售冠军之位;3月份更在笔电市场年增长率达135%,快速增长的幅度成为电脑品牌之冠。

载誉而归,宏碁斩获12项红点设计大奖

宏碁品牌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自身产品设计和创新也得到了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设计奖表彰。2019年,宏碁旗下电竞品牌"Predator掠夺者"成为全球第一个获得红点品牌大奖的电竞品牌。2020年,宏碁也不负众望,旗下11款产品,覆盖轻薄、游戏、创意PC三大品类共斩获12个奖项,满载而归。

宏碁11款产品斩获12项2020红点大奖

另一边,在近期富比士评比五款电竞本当中,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在满分5颗星的挑战下,以4.5颗星获得最高分,被评为最佳电竞本。而掠夺者战斧300也同样是美国亚马逊笔记本电脑畅销榜的常胜军,受到业内人士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面对进一步细分化的市场,宏碁产品在多个品类均取得傲人的成绩。轻薄本方面,宏碁蜂鸟Swift系列推出过世界上最轻和最薄的时尚轻薄本,不断颠覆市场对于轻薄本的认知。游戏方面,掠夺者Predator凭借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等最新技术与创新的设计受到全球追捧;全球第一台曲面电竞本掠夺者21X至今仍是传说,售价高达79999元,依然一本难求。而在创意PC方面,ConceptD系列拥有全球最完整的设计师品类,专为设计人群打造。从轻薄本到游戏再到创意PC,体现出了宏碁在PC行业布局的全面性,也向大家展示出了宏碁不断创新,探索无限可能的蓬勃发展态势。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陆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