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脑数据丢失怎么办?科赋固态硬盘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23 15:53        来源:        作者:

对于长期使用电脑办公、娱乐的朋友来说,除了电脑的整体的运行速率,信息的安全存储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人们往往会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存储大量的重要信息、工作文件,而有储存,就会有丢失风险,在电脑的日常使用期间,一些用户也会遇到文件丢失、数据损毁的现象,那么面对这种现象,又该如何去解决或者提前预防呢?下面,有请“专注高端存储产品开发,致力于为用户极提供致效能表现”的全球领先韩国半导体公司爱思德(ESSENCORE)旗下品牌——科赋,为您解答。

针对文件丢失、数据损毁问题,科赋技术研究专家介绍,数据丢失有多方面原因。比如常见的原因有硬件故障、恶意软件程序入侵等。硬件故障属于物理故障,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块自己维修比较困难,而且由硬件故障引起的数据丢失往往难以恢复,容易带来较大损失。另外一种常见导致损失的原因则是恶意软件程序入侵,就是一些网上流传的病毒和恶意插件,病毒可能给电脑造成应用软件破坏,导致各类数据丢失,即使是良性的伴随性病毒,同样也会对数据构成破坏。

科赋技术研究专家表示,面对数据丢失、损毁现象,如果我们在损失前对电脑进行备份,那么会很大程度上减少或者避免这种损失。科赋同样考虑到了用户数据安全与稳定的需求,在很多款固态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会从物理和技术层面对产品进行相应提升。物理层包括各种抗震测试,在技术层,科赋很多款固态硬盘产品,基于智能SLC快取演算技术,有效提升耐用性并强化性能,使用LDPC ECC除错技术,使资料保存更稳定,确保产品的耐用、安全、稳定、高效。

除了上述保障外,科赋还为用户增加了一层重要保险——Acronis True Image HD软件。目前科赋全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均赠送Acronis True Image HD的正版激活码,用户购买产品后,可以免费获得并轻松使用这款软件带来的全盘备份功能,提前备份预防数据损失。科赋固态硬盘,利用软件服务和硬件优势,全方位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