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性能加持,戴尔G7随时开战

G系列作为戴尔旗下旗舰级游戏本产品线,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打造了多种配置的游戏本。除了戴尔G7 OLED之外,戴尔G3与戴尔G5同样值得关注。戴尔G5精工游戏本则更值得进阶级玩家入手,炫酷的外形工业设计搭配强劲性能加持,热爱游戏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2020-04-23 15:24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考虑到性能稳定性,现在很多设计的朋友在选择笔记本的同时,已经把目光投向游戏本,但是很多游戏本的屏幕素质却差强人意,今天给大家案例的这款戴尔G7OLED款,作为戴尔G系列的旗舰级游戏本——P图渲染样样精,吃鸡DOTA不下线,3A大作也是一样通吃。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设计的游戏本了。

旗舰级配置,助力玩家随时开战

作为一款游戏本,戴尔G7 OLED的游戏性能可谓十分过硬。九代酷睿i7处理器的顶级配置,运行之流畅,输出之稳定,游戏体验不输台式机。纵观近期即将上市的各款大作,戴尔G7 OLED都能凭借这样的配置轻松驾驭。

电脑屏幕的照片描述已自动生成

决定游戏性能的除了基础配置之外,散热也是其中十分关键的一环。尤其热爱电竞的玩家们,动辄5小时起的游戏时间,相信谁也不愿意让自己心爱的本子用着用着就变成暖气片吧。戴尔G7 OLED四面格栅设计,机身斜后方增加30%散热路径,机身内部所配备的Dell Gaming智能温控散热平台:4铜管散热架构,67片扇叶同步驱赶热量,搭配戴尔G系列独有黑科技——G模式一键散热。相较市面上双铜管散热的本子,戴尔G7 OLED的散热效率提高达到50%,极大提升工作时本子的稳定性。

OLED屏幕,完美视觉体验就是要毫无色差

对于用色彩创造价值的设计工作者而言,电脑屏幕的色彩显示性能一定要足够高。而我安利戴尔G7 OLED的另一个原因就在于它所搭载的OLED屏幕,专业说法叫做有机发光屏。首先是它拥有极高的画面还原度,这种屏幕材质具有自发光的特性,屏幕上的每一个像素点背后都有一个光源,能够让色彩在屏幕上精准传达;其次是它的色彩对比度十分强大,在日常工作时能让画面表现出更加强烈的层次感;最后,OLED屏幕还具备高响应度的优势,1ms的屏幕反应时间低至肉眼完全无法察觉,也杜绝了任何屏幕拖影的现象,这点对于设计师+电竞玩家的群体来说可谓十分重要。

../../../../../../Desktop/timg-1

搭载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来感受外星科技的魅力

在我们玩家群体中,提起“ALIENWARE”的大名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台戴尔G7 OLED就搭载了ALIENWARE旗下的核心技术——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也因此有了“小外星人”的雅号。对于博爱的玩家而言,各类游戏当然要雨露均沾。而借助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只需一次预设,整个本子的功耗管理、繁杂设置统统搞定。包括监控CPU温度、调节RGB灯效与游戏声效等都能在这款软件中完美解决。无论何时何地打开游戏,本子都会自动调整到最为合适的硬件运行状态。它的游戏管理功能还能帮助玩家收纳心爱的所有游戏,无需再面对满屏杂乱的游戏图标。

屏幕快照%202019-05-21%20下午6.27.44.png

戴尔旗舰力作,G系列火力全开

G系列作为戴尔旗下旗舰级游戏本产品线,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打造了多种配置的游戏本。除了戴尔G7 OLED之外,戴尔G3与戴尔G5同样值得关注。戴尔G3面向入门级游戏玩家,力求用最高性价比的机器让玩家体验游戏所带来的魅力;戴尔G5精工游戏本则更值得进阶级玩家入手,炫酷的外形工业设计搭配强劲性能加持,热爱游戏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G系列全线产品均搭载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四位数即可享受由外星科技赋能的强劲战力。

a0c8651dd8da59da1929e655752aa6c

更多详情戳这里https://j.youzan.com/Tg-b8i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