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表示大型IPO可能要等到至少7月份

发布时间:2020-04-23 09:59        来源:TechWeb        作者: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表示,股市为大型首次公开募股做好准备可能要到三个月之后。

正在考虑上市的企业CEO“目前都在等待观察今年晚些时候病毒的影响,”Friedman周三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想说,那些受病毒影响不特别严重的公司将寻求在第三季度初发行。”

纳斯达克的Adena Friedman发表讲话。

Friedman说,受影响最大的企业可能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才能尝试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自从Covid-19被宣布大流行疾病以来,只有三家企业在美国上市,其中两家在生物技术行业:Zentalis Pharmaceuticals Inc.和Keros Therapeutics Inc.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