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加入人眼追焦王牌特技 nova7 Pro 5G时代自拍体验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0-04-22 18:38        来源:        作者:

如今要说用户最看重5G性能机的哪个方面?除了需要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性能之外,摄影技术绝对要足够出色。毕竟到了5G时代,短视频领域会持续爆发,只有手机的影像系统跟得上,用户们才能够享受到更加全面的5G自拍体验。

不过目前大多数旗舰机型都只是在后置摄像机上提高配置,无论是堆砌镜头还是软硬结合,各方面都表现的足够出色,但是前置自拍却一直是一个痛点。要知道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自拍已经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自拍成像足够赏心悦目才能够受到用户的喜欢。 

而作为面向全球年轻人的时尚科技品牌,华为nova系列一直坚持用创新科技,打造年轻人潮流娱乐新体验,尤其一直深耕自拍领域,刷新了用户对自拍的期待与标准。如今,全民短视频时代来临,年轻人对于自拍的需求已经从照片向视频快速演进,随之而来的是自拍视频拍不清、拍不美、拍不全的痛点愈发明显。此次,nova7系列作为“5G自拍视频旗舰”,应运而生。

这次nova7 Pro搭载了前置追焦双摄,通过独家定制自动对焦镜头+超强AI引擎+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带来精准眼部追焦,远近都清晰。nova7系列全方位的保证每一张自拍都足够清晰完美,为自拍时代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华为 nova7 Pro前置拍摄样张

就拿其前置人眼追焦功能来说,目前绝大多数手机所采用的前置镜头都仅仅支持定焦功能,只能支持固定距离的拍摄,当镜头人物如果距离镜头过远或者过近,往往会出现自拍成像模糊的状况。并且当用户在拍摄自拍Vlog时,受制于自拍距离限制,也无法完成更多场景的拍摄,在这一点上几乎困扰了所有的自拍爱好者。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ova7 Pro搭载了华为独家定制AF(自动对焦)主摄和Closeloop马达自动对焦系统,同时得益于强大的CPU、NPU、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不仅可以做到面部对焦,还可以做到精准眼部追焦,不论你在画面的何处,都可以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在自拍后画面放大一倍的情况下,眼部细节依然清晰。

华为nova7 Pro前置拍摄

从自拍照片来看,即便是所拍人物整个人在快速的移动和跳跃,在这极不稳定的拍摄环境下,nova7 Pro的人眼追焦直接锁定在其眼睛上,成片画质饱满,所拍人物的肤色也是十分的细腻自然,五官处理也很到位,十分生动好看。

而在拍摄Vlog视频时,nova7 Pro的人眼追焦功能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即便是Vlog博主在运动和日常上楼梯等情况下,其前置镜头也能牢牢的锁定住博主的眼睛,使得不会产生虚焦的状况,提高了成片率。相信有了nova7 Pro,可以让你的Vlog一秒变大片。

华为 nova7 Pro前置拍摄(闭眼时未开启人眼追焦)

另外使用nova7 Pro自拍时,近距离20cm左右可开启“镜子”功能,直接进行补妆,拍摄彩妆细节等照片;远距离1.5米以上可实现“仿他拍”,达到前置拍摄远近都清晰的效果。

总的来说,nova7系列的诞生,重新定义了年轻人手机的自拍功能。在5G时代有了它的加入,也让自拍视频风尚有了新的创意空间。而这一款“自拍神器”也即将在4月23号正式发布,有想要体验一下人眼追焦功能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