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届安纳海姆DREAMHACK大赛《堡垒之夜》项目冠军MrSavage与冰豹续约长期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17:22        来源:        作者:

加州圣迭戈 – 2020年4月23日 -Turtle Beach(纳斯达克代码:HEAR)旗下PC品牌,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冰豹公司今日宣布与职业选手“MrSavage”(Martin Foss Andersen)续约。MrSavage在去年成为了冰豹外设的代言人,并在近期的安纳海姆Dreamhack大赛上拿下了《堡垒之夜》项目的冠军。他所使用的正是广受好评的冰豹魔幻豹(KONE)系列电竞鼠标-KONE PURE ULTRA(夜枭ULTRA轻量版)轻量化鼠标,以及瓦肯(VULCAN)系列游戏机械键盘-旗舰限定版。

Turtle Beach公司PC产品部门总经理René Kort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MrSavage继续合作,他代表了新时代的玩家们,这些玩家对自己的表现有着无止境的追求,总是期待着超越自己。作为一名职业选手,MrSavage为我们讲述了他对游戏电竞设备的使用体验和期望,我们也很高兴冰豹能够成为他的PC外设首选厂商。”

年仅15岁的MrSavage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堡垒之夜》选手之一,并于近期加入了知名的100 Thieves《堡垒之夜》战队。MrSavage在直播平台拥有超过100万名的粉丝,YouTube频道总播放量超过7300万。

MrSavage说道:“我从参加电竞比赛开始就在一直使用冰豹的外设,我很期待能和冰豹团队继续保持一合作,在为电竞用户研发新产品的项目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电竞比赛中高水平的对决需要高质量的外设产品,正是冰豹给予可我竞争中的优势。」

MrSavage独家使用的冰豹PC外设包括耳机、鼠标、键盘和鼠标垫。他的个人配置包括整个Arctic White系列,包含魔幻豹-夜枭ULTRA轻量版(白色);瓦肯-银白色RGB旗舰限定版– 冰豹著名的Vulcan 120系列键盘(荣获2019 iF设计奖,最佳有线电竞键盘);以及冰豹悍音豹系列Khan AIMO White电竞耳机。此外,随着这位年轻的挪威选手分享他对不断变化的电竞需求的见解,冰豹和MrSavage还将合作开发未来的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