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什么是旗舰产品?我们从三星Galaxy Book Flex来看

产品性能强悍 既然是一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Book Flex在产品性能方面当属行业一流。总的来说,三大核心优势让三星Galaxy Book Flex成为了目前笔记本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4-22 13: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

市面上的笔记本产品虽然种类繁多,但每一款都有自己的核心卖点,说白了就是有吸引消费者的理由。那么一款旗舰级别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核心卖点才能符合自己的旗舰身份呢?今天我们就以三星Galaxy Book Flex为例,向大家介绍一下旗舰产品是什么样子的。

1.jpg

作为三星笔记本中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Book Flex的产品优势可大致分为三个方面,分别为视觉优势、产品性能以及丰富的功能。基本可以说,这三大产品优势让整机拥有了极高的颜值的同时,也在用户体验方面带来了惊喜。

视觉优势吸晴

三星Galaxy Book Flex大面积的运用蓝色,配合流畅的线条和精致的切割线,在视觉效果方面极为出彩,同时还赋予了整机极为不错的时尚特性。在材质方面,铝合金机身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耐用性,13.3英寸版本整机仅重1.16kg,即便随身携带也不会觉得有负重感。可以说,拥有三星Galaxy Book Flex的消费者,拥有的不仅是一款可以随时办公的笔记本电脑,更是一款百搭的时尚利器。

2.jpg

外观吸引用户远远不够,出众的屏幕显示效果才是俘获用户的关键。三星Galaxy Book Flex是三星首款搭载QLED显示屏的产品,其屏幕拥有德国VDE权威认证的100%显色体积,99.66%的DCI-P3高色域精准还原色彩,使得图像和视频细节表现更加生动逼真,再结合3.9mm的超窄边框设计带来的超高的屏占比,让用户不管是看大片或是玩游戏,都能拥有无边框的视觉效果,视觉体验翻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Galaxy Book Flex采用了二合一设计,用户还能将笔记本转换成平板、帐幕、笔记本、直立四个模式使用,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

3.jpg

产品性能强悍

既然是一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Book Flex在产品性能方面当属行业一流。其采用了拥有人工智能技术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ce Lake),强劲的性能足以让消费者自由表达创造力。同时,得益于良好的程序兼容性,这款处理器还能流畅地播放流视频和进行照片编辑,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度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Book Flex还支持WiFi6,为用户提供超高速度和可靠的连接性能。

4.jpg

虽然三星Galaxy Book Flex的机身极为轻薄,但三星却为其搭载了一块高达69.7Wh电池。要知道,这款产品的单位电池容量效能更高,因此也提高了电池的整体性能。这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Book Flex有着更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即便是早上给笔记本电脑充一次电,也能轻松使用一天,不用再为忘记携带电源而烦恼。

产品功能丰富

外观设计决定产品颜值,硬件基础保证产品性能,而产品功能则提升用户体验。三星Galaxy Book Flex拥有着众多创新功能。例如,升级版的S Pen除了具有书写绘画的传统优势外,此次还加入了手势遥控功能,可以在日常使用中轻松帮助消费者完成翻照片/PPT/调节音量等操作;为了解决屏幕在强光下显示不清的情况,三星Galaxy Book Flex推出了户外模式,最高600nit的屏幕亮度使得消费者即便在户外强光下也轻松看清屏幕。

5.jpg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Book Flex还创新性地将无线充电技术应用到了笔记本触控板上。当用户同时按下FN+F11键后,只需将智能穿戴设备或是手机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笔记本触控板上,即可开始充电。可以说,这种细节性的创新都是直戳用户使用痛点,从不起眼的细节中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温暖。

总的来说,三大核心优势让三星Galaxy Book Flex成为了目前笔记本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如果你也想拥有或者体验这样一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可前往三星线下专卖店进行上手体验,相信这款产品的视觉优势、性能表现或是丰富的功能,都能让你为其倾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