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长虹“熊猫懒”空调新品强势来袭 豪横宠粉狂送百万大礼包

长虹空调深入洞察年轻群体消费需求,推出的这款熊猫懒空调很好的契合了用户使用痛点,用智能科技摒弃以往繁杂的空调控制操作,解放出大家的双手和时间去更好的享受生活,让生活回归于简,一键智享舒适生活,其实这也是对懒宅生活方式的最好诠释。
发布时间:2020-04-21 16: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0日晚7点,长虹空调“熊猫懒”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此次长虹空调发布会采取场景化互动直播方式,用体验式营销和个性化玩法吸引了超百万粉丝互动。更有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空调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任化凯云助阵,实力宠粉,派发多重“熊猫懒”空调新品首发专属福利,百万大礼包送不停,引发在线抢购热潮。据悉,直播上线1小时内,长虹“熊猫懒”空调单品京东平台销量突破1000套。

image.png

 

直播狂撒千元优惠福利 产品价格更是惊喜

直播现场,探秘长虹实验室黑科技视频为大家展现了一台空调的制造流程和工艺,也侧面展现出了长虹的核心制造实力。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空调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任化凯更是云助阵,带来多重“熊猫懒”空调新品首发福利。

image.png

根据直播公布的首发福利,长虹“熊猫懒”空调新品直播首发价3P柜机4699元、2P柜机3999元。以2P新品为例:空调价格3999,下单价直降400,看直播领券再减200,下单后评论再返100元京东E卡,最终到手价居然仅需3299元。与之类似,3P柜机到手价仅需3999,豪横宠粉,优惠力度行业空前,直播间粉丝直呼“真香”!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直播上线1小时内,长虹“熊猫懒”空调单品京东平台销量突破1000套。

长虹空调的这场线上云发布会,将直播变成了广发福利的狂欢盛会,狂撒现金红包,百万优惠大礼包福利享不停,各种抽奖活动更是让人应接不暇。长虹熊猫懒空调不但价格优惠,还有丰厚的好礼相赠,一系列重磅福利政策的背后,让我们看到了长虹空调满满的诚意。通过此次直播,长虹向年轻用户深层次、多元化地展现了自身的制造实力与品牌内涵,也让长虹品牌价值在广大网友面前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与升华。

image.png

颜值性能兼备 一键开启“熊猫懒”

一场直播,能吸引观众进到直播间靠的是品牌的人气流量,而能让观众最终下单购买还得看产品本身,长虹熊猫懒空调可以说是颜值性能兼备。外观方面,虽说评价一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是一件偏主观的事情,但厂商用心去设计和打磨过的产品还是能被用户感知认可的。这款熊猫懒空调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极简风格的圆柱立体设计颠覆了传统柜机高大笨重的固有印象,简约而不简单,同时,磨砂白表面令整机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质感十足,尽显高贵优雅。

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其便捷友好的人机交互操控体验更是让人用过就回不去。一键智享,只需一键便可取代以往所有的控制操作,轻松解决包括温度调节、模式选择、风速控制等所有设置,免去反复调节的烦恼,真的是“旦用难回”。长虹空调用领先智能科技,更精准地贴合年轻人群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打造懒宅生活新体验。

image.png

另外,语音控制对于这台熊猫懒空调而言不再是一个噱头,而是一个非常好用、实用的功能,不论你身在床上还是沙发,借助小京鱼、叮咚音箱即刻让你畅享语音操控空调的便捷。针对以往大家只能简单清洗空调滤网的使用痛点,它搭载智清洁功能,可以深层清洁到蒸发器,还省去了人工手洗的麻烦,保障输出的空气洁净卫生。而且空调控温精准,温度波动小,0.1℃精准控温为你构建恒温舒适环境,全方位呵护健康。

这款长虹熊猫懒空调,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再加上这般优惠的价格和超值的福利,试问这样质优价优的空调怎能不让用户为之心动呢?

向往的懒宅舒适生活 一台熊猫懒空调就能满足

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传统家电行业迎来了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变革发展契机。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如何精准把握未来发展动向是众多家电企业着重探索的课题。目前,空调购买主力用户主要集中在80、90后年轻群体,而且年轻化趋势越发明显,他们对空调产品有着更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对于空调厂商而言,把握住了年轻消费群体也就意味着占据了市场高地。

与此同时,这些年轻群体也是“懒宅”生活方式的主要人群,他们追求并享受精致的生活,因此也使得“懒宅”的含义向轻操作高效率、低耗时高享受的方向延伸,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懒宅,互联网语境下的“懒宅”是更为便捷、轻量、快速以及易操作的用户体验。

长虹空调深入洞察年轻群体消费需求,推出的这款熊猫懒空调很好的契合了用户使用痛点,用智能科技摒弃以往繁杂的空调控制操作,解放出大家的双手和时间去更好的享受生活,让生活回归于简,一键智享舒适生活,其实这也是对懒宅生活方式的最好诠释。从这个意义上讲,你买到的不单单是一款空调,背后收获的其实是一种舒适、健康、便捷的精致生活方式。

image.png

目前,这款长虹熊猫懒空调还在火爆促销中,20-21号下单,还有千元优惠福利,下单评论晒单即可返100元京东E卡,而且买就送价值399元京鱼座音箱,好礼享不停。熊猫懒空调带回家,一键智享懒宅生活,让你在这个夏天宅出不一样的新姿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