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仅能切毛发还可以看家 海尔P70扫地机测评体验

配备第四代激光导航的海尔P70扫地机,搭载谷歌SLAM算法,通过LDS激光全局导航,可以实现像人一样逐屋清洁。不但可以自动识别房间模拟画出户型空间结构,还可以快、准、精的通过算法进行复杂环境计算,甚至可以全局定位
发布时间:2020-04-21 12: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又获"红点奖"。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海尔的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功能以及实用性等,近些年频频获奖。这一次,第2020届"红点奖"获奖名单中出现一款会切毛发的机器人,这让小编产生了强大的好奇心。

本次测评体验的产品也正是这款获"红点奖"的明星产品——海尔P70扫地机,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海尔P70扫地机的各种魅力吧!

会切毛发的机器人?一拿到这个机器我就对这个形容产生了很多疑惑,那么既然是测评,就先感受一下海尔P70扫地机是如何做到"会切毛发的"。相信居家过日子的人都有过满地毛发四散的困扰。但是,这一次海尔P70扫地机做到了,忧你所忧,想你所想。

道理很简单,因为有防缠绕切毛滚刷专利,当你的扫地机工作时,清扫区域如有毛发,扫地机会通过内置数码电机和两组水平对置刀片,轻松将缠绕在滚刷上的毛发切碎并吸进尘盒,清扫完打开集尘盒,发现无论是人的头发还是宠物身上的长毛,全被切割成小段细碎在集尘盒中。做到无需二次清理,将毛发烦恼彻底解除。

在功能方面,海尔P70扫地机凭借自研的发风机,大功率、高转速,经过密封增压和流畅型风道设计,让吸力更集中,减少损耗。除了切毛发的防缠绕主刷,扫地机还具备加长边刷无惧边角,多重过滤结净排放技术,从而实现更高的清洁度。

官方数据显示,海尔P70扫地机具备三档调节吸尘动力,最大吸力可达3200Pa,清洁率高达99%。亲测效果也是十分给力,不管是人的还是动物的毛发,以及厨余残渣、纸屑、沙尘等,都可以打扫的干干净净。

随手吸科技,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拿着它想吸哪里就吸哪里。那么有人问了,这么大个儿,怎么拿?这一点海尔帮你们想到了,海尔P70扫地机新增内置随手吸功能,320ML大尘盒搭配精巧吸头配件,化身一台精致手持吸尘器,不仅可以吸沙发、窗台还可以吸车内,不但可以清洁家里还可以清洁车里,功能简直不要太强大呦!

配备第四代激光导航的海尔P70扫地机,搭载谷歌SLAM算法,通过LDS激光全局导航,可以实现像人一样逐屋清洁。不但可以自动识别房间模拟画出户型空间结构,还可以快、准、精的通过算法进行复杂环境计算,甚至可以全局定位,不放过房屋内每一个房间细节,不仅不会迷路而且还可以动态规划路径,不走冤枉路。

海尔P70扫地机还可以实现按主人意愿清扫,定位哪里扫哪里。通过灵活的地图管理,选取需要清扫的区域,标注哪里需要重点清扫等等功能,都可以实现。

仿人工拖地、浮动增压电控水箱这两大功能,可谓是湿拖功能的亮点。增压水箱搭配仿人工,通过一个位置拖2遍的方式,可以有效的将非常难以清洁,而又家中常见的酱油、咖啡、汽水等黏腻污渍清洗的干干净净。

相信一机多用是所有人的梦想。没想到,海尔P70扫地机还有安防监控的功能,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指挥机器人看看家人和宠物,如果家中无人也可以试用自定义安防巡逻,并且将家中全景录像,随时可观看回放。

难以置信,扫地机也可以是移动摄像机,并且还支持双向语音,即使出门在外地,也可以通过海尔P70扫地机与家人、宠物互动,并且还可以保留每一精彩时刻。

其实海尔P70扫地机还有很多强大功能,留点悬念给大家,就先不做详细测评了,但是仿人工拖地功能、防范疫情地面除菌功能、APP智能操控功能、智能音箱适配功能(适配国内外多种智能音箱)、双电池配置超强续航、断点续扫、OTA固件自动升级、LDS压力感知、软障碍、防撞、脱困、防跌等等众多功能,都值得您去买来体验,相信海尔,相信海尔P70扫地机!你值得拥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