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车载“学霸”小CAN,7x24h持续进化

发布时间:2020-04-20 20:4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嗨,小CAN”

“怎么啦?”

“你最孤独的时候是哪一刻?”

“第二杯半价”;

“你多大了?”

“我的生日就是遇到你的那一天,很年轻吧”

被调戏、找乐子,承受着一个机器人不该承受的逗比,这就是智趣领航员小CAN日常被迫营业的真实写照。随着HYCAN 007的正式上市,越来越多的用户与可爱、软萌的小CAN亲密接触,这个小小的车载智能机器人成了大家的日常欢乐源泉;专业声优的甜美声线加持,也让小CAN更加地生动活泼,有温度。

语音交互6到飞起,智趣驾驶小能手

脱胎于NOMI的小CAN,可不仅仅是一个逗比,功能更是强大。一句“嗨,小CAN”,即可随时随地轻松唤醒,真正做到去APP化的交互体验。开关空调、查询地图、访问通讯录、收听电台、查天气等操作,全都一句话就搞定,小CAN做到了一机包揽车内80%的驾驶员操作任务,还能圈粉自拍党。只要对小CAN说一句“我要拍照”,就像拥有一个车载自拍小助理,随时随地抓拍驾车靓照,自拍党怎能不爱!

以往在驾车过程中,想要调节音乐音量等,就必须得对车辆够熟悉,最好盲操,否则分散注意力盯着中控台,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有了机智的小CAN,就能实现一个语音指令全面控制HYCAN 007车载“7字”飞梭三体屏,不止科技感飙升,安全感更是满满。在小CAN和“7”字飞梭三体屏的加持下,HYCAN 007实现了全触控、无实体按键的数字智能座舱设计概念,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全系标配,轻松拥有“学霸”小伙伴

要做一款最IN的车载机器人,除了要情绪有温度,智力更是安身立命之本。所幸小CAN天赋异禀,能够7 x 24小时不间断学习,不断快速迭代升级。工程师们收集了海量数据,作为小CAN的学习“资料”,让它时刻学习最新“知识”,成为更懂用户的机器人;这还没完,HYCAN还将合创理念运用到小CAN的“调教”中。去年就在社区发起“小CAN训练师”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对话“调教”小CAN,在各地方言、黑话、段子的投喂下,小CAN简直是要成精;如果有一天小CAN把你怼了,只能说“小CAN训练师”们“名师出高徒”。

随着不断的升级,小CAN的功能也会逐步完善,未来将达到96%以上的唤醒率,95%以上的识别率。在持续不断的学习下,小CAN还将解锁更多功能,真正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智趣领航员。与其他车企需要额外花钱选装智能车载机器人不同,HYCAN 007在业内率先实现全系标配小CAN,让用户轻松即可拥有智趣领航员,打造安全又有趣的出行体验。

当5G技术照进现实,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还会远吗?汽车有了智能的“外挂”,再度引领传统工业腾飞不远矣。当下语音交互已成为入局智能汽车领域的突破口,车载智能机器人必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作为广汽蔚来的开山之作,HYCAN 007是业内首个全系标配车载智能机器人、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众多黑科技的纯电SUV,诚意满满。现在登录“HYCAN合创”小程序/APP下定,即可收获智慧高能HYCAN 007,领养有趣有料有温度的机器人萌宠小CAN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