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博世家电带你解锁生活新方式——“别把细菌带回家”

为了普及正确的衣物除菌方式,使更多消费者走出误区,从而真正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博世家电抖音平台官方账号邀请知名科普平台,通过“别把细菌带回家”相关创意短视频,以鲜活有趣的方式向网友科普正确有效的衣物除菌方式。
发布时间:2020-04-19 11: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4月16日,北京)目前,全民健康意识觉醒,家居除菌消毒防护措施正逐步升级。时刻关注消费者健康与品质生活需求的博世家电发起“别把细菌带回家”的号召,呼吁消费者进行科学衣物除菌,助力消费者解锁健康生活新方式。

外出回家后,很多人会使用白醋、高浓度酒精、阳光下晾晒等方式给衣物除菌。然而这些措施不仅低效,还会因为错误操作给衣物带来损伤,甚至有危害我们自身安全的隐患。业内人士认为:干衣机能够快速干衣,时效性强,同时具有高温除菌的特性。

博世干衣机以卓越品质闻名,通过科技创新提供了能同时满足高效烘干、健康除菌、面料护理等多项衣物处理方案:

博世家电带你解锁生活新方式——“别把细菌带回家”  博世·4系干衣机WTW875601W

  热泵烘干护衣更节能

畅销全球的博世干衣机,创新热泵烘干科技,循环利用空气的热能烘干衣物,高效节能;智控烘干功能,采用领先的高精度传感器精准监测衣物干湿程度,干衣时间因衣而异,防止过烘或不足,确保烘干恰到好处,细致呵护各种面料。

 高效除菌健康更舒适

搭载专业除菌烘程序,使用传感控制技术和耐高温零部件,持续65℃高温,可实现99.9%除菌率并有效去除螨虫、异味,同时衣干即停,真正做到不伤害衣物本质,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无需手动双重洁净

春天是易发过敏反应的季节,彻底清除衣物上吸附的毛絮尤为重要。而这些碎屑在常规晾晒中是无法清除的。博世干衣机专利自清洁冷凝器技术,在烘干过程中连续4次用过滤的冷凝水反复冲洗冷凝器上的绒毛,还会利用特有绒毛收集器捕捉滚筒内飘散的毛絮,实现双重洁净效果,告别手动清理。

  多种模式精烘细护

博世干衣机针对多样的衣物材质提供了精细化的干衣体验,拥有冲锋衣、羽绒服、羊毛衫等丰富多样的专业烘干功能;更有婴幼烘程序,特别适用于婴幼儿棉质衣服,烘干同时还原衣物柔软舒适。此外,针对丝绸等高档面料,博世干衣机精细烘程序可通过精细的温度设定,细致呵护衣物面料。

  更多空间焕新生活

博世干衣机不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衣物清洁方式,让消费者不再看天洗衣,实现即干即穿的愿望,更为都市人打造梦想阳台、释放更多休闲空间、体验全新生活方式提供了空间资源,进而开启生活更多可能。

博世家电带你解锁生活新方式——“别把细菌带回家”  博世·4系干衣机WTW875601W

为了普及正确的衣物除菌方式,使更多消费者走出误区,从而真正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博世家电抖音平台官方账号邀请知名科普平台,通过“别把细菌带回家”相关创意短视频,以鲜活有趣的方式向网友科普正确有效的衣物除菌方式。网友还可通过微博平台持续关注#别把细菌带回家#微博互动话题,分享属于自己的衣物除菌心得与技巧。

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博世干衣机将帮助消费者颠覆传统晾晒习惯,解锁全新生活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