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好特卖践行社会公益

发布时间:2020-04-17 15: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好特卖是一个商品特卖店连锁品牌,其总部上海芯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库存货特卖领域,为上游企业处理库存、为终端零售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科技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口碑良好,成绩瞩目。好特卖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然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受到众多合作者的认可与好评。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深知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主动践行社会公益活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企业的社会价值。2019—2020年,我们与上海恩三青年发展促进中心,火柴公益等两家公益机构合作,在“助力障碍者无障碍就业”,及春节慰问乡村教育工作者的公益活动中,捐赠了实物,尽公司的微薄之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践行公益初心,在创造利润、对股东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不仅要把利润作为目标的传统理念,还要强调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对消费者、社会、环境的贡献。在社区福利投资,社会慈善事业,自觉保护自然环境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

QQ截图20200417143507.png

图片21.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