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河姆渡想对你说:谢谢你,为湖北下单!

发布时间:2020-04-16 13: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疫情之后短暂的绝望,被现在的忙碌占据,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热干面真的醒了。”一位湖北地区商户由衷感慨。

4月7日起,河姆渡平台正式启动“莲藕排骨汤”公益行动,短短一周时间,已成功助力上百家湖北地区商户,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销量。

目前,订单仍在飞速增长中。有些店铺甚至卖断了货,店铺员工已经连夜加班,农户们也招呼亲朋帮忙备货,两个多月没见的热闹场景又回来了。

一场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吃”援的力量。

昔日驰援湖北建医院,今日“吃”援荆楚卖特产。

智能弱电人的力量,给了湖北商户恢复元气的信心和勇气。

每一个订单都是湖北雄起的信心,每一份善意都是同气连枝的祝福。

感谢您参与此次活动,感谢您选择湖北特产,感谢您在湖北刚一解封的时候就来支持湖北的农户。舌尖上的情谊让我们隔着山长水远,也能明白彼此的心意,每一份订单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生计,每一个包裹里面都是一家农户的希望,对于您的支持,我们心存感激,会尽心尽力把最好的给您。

来,让我们一起继续为湖北助力!

身为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利用数字技术跨越交易鸿沟,通过先进技术和创新模式让莲藕、脐橙、春茶、小龙虾走向全国各地人们的餐桌。

逐渐恢复元气的湖北,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底气和信心,虽然这个冬天额外漫长,但有了智建人集结的齐心,这个春天就有了与众不同的暖意,来,让我们共饮这碗“莲藕排骨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