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官宣!寸心科技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布时间:2020-04-15 17:17        来源:TechWeb        作者:

上海寸心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寸心科技在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上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影像行业客户创造了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和地方主要采取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科技计划、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同时,该资质的认定须满足六大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业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

自2012年寸心科技国际平台zno在美国硅谷上线至今,公司成功将产品推进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日本等全球35个国家,形成了覆盖美欧亚洲的全球业务范畴,并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家获得顶尖风投IDG资本投资的公司。在美国,寸心科技已经位列专业相册TOP 5。寸心科技成立8年以来,始终保持对产品服务的不懈追求,持续开发创新,以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自2019年开始中国业务后,短短一年时间实现了寸心影像、寸心定制双业务线的稳步快速发展,现在寸心影像B端客户已经累计数千家,寸心定制个人C端用户已经累计万余;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也从未停止,截至目前获取专利项数达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寸心科技自建的智能工厂采用全程数字化管理,顶尖的欧美QC验证标准,工厂72小时出货,力求使国内客户也能享受到欧美标准的国际品质产品。与此同时,寸心科技在整合国内影像产业链上大下功夫,力求改变国内影像行业传统的采购模式和消费模式,同时提供给行业客户线上SaaS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从实物需求到软件需求的产业闭环。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国家及上海市科技、财税部门对寸心科技的一次重大肯定,也是寸心科技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公司将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大力引进培养高素质人才,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不断完善,不断提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经典的民族品牌不懈奋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