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能游泳的运动耳机Bragi Dash Pro

发布时间:2020-04-15 16: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如今,水上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了,无论是游泳、冲浪的运动都令人乐此不疲。不过他们都抱怨过类似的问题,可以在水上运动中使用的无线耳机实在是太少了。防水性能达不到可游泳级别,不带内存需要配备手机使用,这些都是耳机无法水上使用的原因。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一副可以水上运动使用的耳机——Bragi Dash Pro智能运动蓝牙耳机,其拥有IPX7级防水功能、4GB内存,让您戴着耳机去游泳都无所畏惧,给您更畅快自由的游泳体验。

在蓝牙耳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Bragi Dash Pro抓住了用户的“痛点”,将运动耳机的防水做到了极致,其采用专业IPX7级防水设计(1米深,少于30分钟),即便是冲浪或者游泳时刻都可以佩戴。让您游泳时尽情地享受音乐,而不必担心耳机损坏的问题发生,堪称防水实力派,给您任意畅游的极致体验。并且Bragi Dash Pro拥有4GB内存MP3播放器,可储存多达约1000首歌曲,完全可以脱离手机,独自享受歌曲,给热爱游泳和音乐的您带来运动、音乐体验双份满足。

虽然它的超强的防水和强悍的内存已经足够优秀,但是音质也同样做到了满分。Bragi Dash Pro配有Knowles Balanced动铁扬声器,是真无线耳机中少有的顶级配置,让您享受动态的无线立体声体验,带来纯净的音质,高、中、低均衡的听觉感受。

喜欢游泳的朋友都知道,耳机线随着运动的节拍,总会打上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结, Bragi Dash Pro真无线的设计,没有绕线的烦恼,采用新一代无线耳塞,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轻巧便捷,与耳朵能够亲密贴合,保持长时间的稳固舒适佩戴,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稳固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时刻享受无线自由的音乐快感。

Bragi Dash Pro还配备了的The Dash pro传感器,可感应到您是否正在跑步、骑行或游泳,可自动跟踪锻炼,无需按下任何按钮。在运动期间,私人语音指导功能会进行实时反馈并对您的运动进行指导与建议,使健身运动的跟踪记录像呼吸一样自然,给您更健康的运动方式。

在当前真无线耳机盛行的时代,想要在众多耳机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别人都没有的功能十分必要,你的ipad air可以游泳吗?你的索尼降噪豆能运动吗?而Bragi Dash Pro确实一台可以运动,可以游泳,可以降噪,可以通话的,可以听音乐,还可以测心率的全能选手。以功能的角度来看性价比真的很高,所以一定要买它!

点击购买链接,现在购买还有优惠哦!https://item.jd.com/5427825.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