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携手中方企业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15 11:50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京会见中方企业代表,并就疫情期间共同深化双方教育领域合作等问题举行会谈。

图:会谈现场

会上,诺罗夫秘书长对近期中方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高度重视与中方企业的合作,面对疫情期间上合国家对互联网教育平台及方案的迫切需求,他希望能将中方专业的互联网平台技术及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推广到更多上合国家。同时,他非常关注数字化教育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中的应用及青少年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中方企业开展更多相关合作,以减少失业对国家经济发展的影响。会谈中,他还特别提及伟东云教育集团此前向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捐赠抗疫物资一事,认为这是中方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倡议的重要体现,并向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颁发感谢信。

图:诺罗夫秘书长向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颁发感谢信

据了解,为减少疫情对各国学生造成的停课影响,伟东云教育集团已在巴基斯坦、埃及、柬埔寨和吉布提等国部署“伟东智慧教室”,为当地高校提供智慧教学工具及远程学习平台,帮助学生实现远程在线学习。

王端瑞表示,伟东云教育集团将与上合组织网络大学展开积极合作,通过提供在线学习平台等,全力支持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