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幕在即!聚焦4.26纷享销客2020销售增长大会—春季战略及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21: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开幕在即!纷享销客举办的2020销售增长大会—春季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6日在GMIC大会期间召开,是GMIC品牌线上论坛之一。本次会议将围绕“新时代 新营销 新增长”为主题展开,届时纷享销客创始人&CEO罗旭、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白云电器董事长胡德兆、有赞COO浣昉、华为云生态发展部部长陈亮等多位嘉宾拟出席本会。

会上,纷享销客罗旭将发表“新时代 新营销 新增长”的主题演讲,并正式对外发布新品7.0!同时,在圆桌论坛环节,罗旭也将与各参会嘉宾就逆境之下的企业持续增长深入讨论与探索!

巅峰论道,危机下的企业求生之路

2020开年,一场疫情黑天鹅给中国企业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疫情之下,原有的办公形态、营销管理、生产、服务模式被颠覆,在线化、数字化成为企业求生的王道,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危情之下,对于企业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逆境之下,如何求生?如何实现企业销售持续增长?

纷享销客作为国内优秀的销售管理服务商和优秀的全渠道业务数字化平台,在此特殊时期,不仅在产品扩容、安全、服务等方面全力保障客户激增的业务需求,同时在产品与技术创新上也持续奋进。

本次大会,纷享销客罗旭将携最新推出的7.0版本产品及众多行业解决方案与观众见面,并就特殊时期企业营销困境进行深入剖析、解读,为企业销售的未来可持续性增长提出建设性意见,破译逆势新增长的密码,助力企业打造销售数字化管理“神兵利刃”,最终驱动企业销售持续增长。同时,罗旭也将担任圆桌论坛的主持人,与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白云电器董事长胡德兆、有赞COO浣昉、华为云生态发展部部长陈亮等多位嘉宾一起共话“营销”,直击新增长!

增长,永不谢幕!

“增长”是每个时代永不落幕的主题,企业的数字化、生态化、智能化是企业实现营销可持续增长的必由之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推动企业全方位增长的必然。

后疫情时代,如何逆流而上,夺得市场先机是企业能够生存、发展的关键。在此特殊时期,纷享销客将携60w+客户一起,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在激流中勇进,共同推动新时代下中国企业持续增长与崛起!

大咖汇聚,共话新营销。真知灼见,直击新增长!2020年4月26日下午14:00-16:00,纷享销客2020销售增长大会—春季战略及新品发布会期待您的到来!不见不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