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金史密斯牵手罗永浩直播卖货,10分钟突破2000万

在一次微博互动中,罗永浩在李笑来微博下方调侃道:“承重只有90公斤的走步机,对于我100公斤的体重太不友好了”。随着金史密斯与罗永浩的牵手成功,接下来的直播带货,相信会有更多的家庭健身产品加入罗永浩的选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0-04-14 14: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10日晚,老罗第二场直播生涯中,罗永浩带来了金史密斯全新的迭代版跑步机R1。10分钟的直播,带货成绩945台,突破2000万销售额。

相信很多人见过罗永浩在各大发布会上侃侃而谈,却从来没有见过他在跑步机上边跑步边卖货。直播中,老罗先是搬来办公桌展示步行办公的新型场景;随后又拉起扶手,边跑边讲解。随着罗永浩的奔跑,以及大力的吹麦声,整场直播间瞬间被点燃,赢得一片掌声,成为了整个直播专场的高潮。此时,直播间音浪数攀升至1100万。

电脑游戏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老罗和金史密斯的此次合作结缘于一次微博调侃。著名作家李笑来曾是金史密斯走步机的用户,经常在散步时进行灵感创作。在一次微博互动中,罗永浩在李笑来微博下方调侃道:“承重只有90公斤的走步机,对于我100公斤的体重太不友好了”。

随后金史密斯官网给老罗寄出了一台走步机。老罗在直播中也提及,自己的那一台初代走步机产品,虽然官方载重90公斤,被自己长期超载使用也没有丝毫问题。对品质颇为严苛的老罗,大赞金史密斯良心企业。

此次直播带货的成绩,一部分源于老罗多年积累的人气及夯实的粉丝基础,另一部分则是依靠极致的产品力。

金史密斯初代产品是一款型号为A1的走步机,也是目前米家走步机的原型,最大速度为6公里/小时,主打轻运动人群。首创的运动平台对折设计,改变了传统跑步机在家里过分占用空间的痛点,自上架小米众筹之后,销量与日俱增。

尽管此前的走步机卖得火爆,但仍有大部分消费者更加向往跑步,觉得最大速度6公里/小时无法满足自己的运动需求。基于大量消费者的需求,金史密斯则开始针对性的将跑步机与走步机进行巧妙结合,便有了最新迭代版本的跑步机R1。

除了将创新的运动平台对折设计完全保留,并且将最大速度提升至10公里/小时;搭载更加静音,动力更强的无刷电机,使得承重能力多达110公斤;加设安全扶手,保证运动者的切身安全。

随着金史密斯与罗永浩的牵手成功,接下来的直播带货,相信会有更多的家庭健身产品加入罗永浩的选品名单。离开了主力销售的电商平台,在赋予更多主播人设的直播带货中,会让健身产品更自然的融入生活环境,直观展示消费场景,极大程度的降低消费者的决策疑虑,也将迎来各个品牌方的新销售模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