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鹏P7将于4月27日线上正式发布 或成续航增强版Model 3的实力对手

发布时间:2020-04-14 10:15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悉,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智能车将于4月27日下午3时于线上发布。届时,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 何小鹏将在线上发布,并对车辆性能、续航、智能进行讲解,同时P7的具体价格、配置、服务等信息也将发布。

按照官方说法,此次发布会将在小鹏汽车官网及APP端全程直播,同时,各大媒体及合作平台也会对发布会内容同步放送。

此前有测试称,小鹏P7以最大达到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在国内已经算是头部水平。

P7核心的后驱永磁同步电机为其提供了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的动力水平,而P7四驱高性能车型综合功率更是达到316kW、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

单纯从性能和续航角度看,作为国产电动轿车,P7绝对算是值得期待的一款。对于国内购车用户而言,P7最终竞争力可能取决于补贴后的价格,届时,我们将共同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