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南初创公司怡景信息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将基于微信生态打造短视频社交电商

发布时间:2020-04-13 17: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南初创公司怡景信息获数万元天使轮融资,将基于微信生态打造短视频社交电商

帮助中小商家卖货的短视频+直播社区

产品名为「vxpush」,是云南初创公司怡景信息打造的基于微信生态的短视频社交电商平台,近期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南临沧某农业集团公司。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营销和人员扩充。

「vxpush」隶属于临沧怡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打帮助全国中小商家卖货的短视频+直播社区,目前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其App将于今年年底上线。在公众号和App端,卖家通过上传十几秒到几分钟的创意短视频来展示商品细节。视频呈现上,卖家可开设专有店铺集中展示商品短视频,点击量高、好评数多的商品视频也会被推荐到首页。

怡景信息创始人杨红兵介绍到,我们在这个小县城创业,深知中小商家在产品销售、推广、品牌包装和供应链上的不足,更理解偏远地区农户的产品无法等值外销的痛处。所以我们这款产品主要是帮助中小商家来+互联网,而缺乏资金的前提下,最好的办法是从微信开始,一是微信用户基数较大、中小商家操作门槛较低、卖货成交直观。

未来几个月,「vxpush」会针对全国中小城市以加盟、地推、线上媒体广告等方式获取商家和用户资源。平台还设置了“推客”功能,通过社交裂变的方式让买家分享商品链接、促成销售来获得佣金。为了丰富商品种类,平台也会在同城消费之外适当引入全国性商家。盈利模式上,平台主要通过商家付费广告、头条位置收费,未来直播上线之后也会收取直播导购商品提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