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超60家高校联合举办全球最大规模“云招聘”

本次活动中国科学人才网主办,联合各大高校使用腾讯会议作为“云招聘”工具,各高校统一会议时间,通过会议号加入会议,直接在线沟通,用人单位与学者在“零接触、零风险、零距离”的状态下进行交流和人才洽谈工作,高效推进就业供需对接。
发布时间:2020-04-13 16: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全球最大规模“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4月11日,第九届海内外科研学术人才(全球)网络招聘洽谈会圆满结束,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学者及优秀博士,2000余名科研学术人才,通过腾讯会议与60余所高校和企事业用人单位展开洽谈。

据了解,出席的科研学术人员除了来自国内985/211一线高校,部分学者还来自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东京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首尔国立大学等超20所全球TOP 100的顶级高校。

每年的3月到4月是求职高峰期,也是高校应届毕业生们寻求实习机会的宝贵窗口,由于疫情影响,全国高校、企事业单位线下大型招聘活动全面暂停。为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开展复工复产,今年海内外科研学术人才招聘会纷纷搬到了“云端”。

图片1

(图为:河北工业大学视频招聘会截图)

本次活动中国科学人才网主办,联合各大高校使用腾讯会议作为“云招聘”工具,各高校统一会议时间,通过会议号加入会议,直接在线沟通,用人单位与学者在“零接触、零风险、零距离”的状态下进行交流和人才洽谈工作,高效推进就业供需对接。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的学校中除了国内985/211一线高校,部分学者还来自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东京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首尔国立大学等全球TOP 100的顶级高校。

作为腾讯云旗下一款云视频会议产品,腾讯会议不仅仅被用来云招聘,目前还被用于云签约、线上答辩、招标等各类场景,是当前中国最多人使用的视频会议产品。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抗击疫情,腾讯会议还研发上线了国际版应用VooV Meeting,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前不久,腾讯会议还被联合国官方指定,支持联合国开展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对话活动。

除此之外,东南亚地区领先电商公司Shopee,在疫情期间使用腾讯会议进行跨部门沟通,即时启动中国卖家复苏计划、捐赠100万湖北抗疫基金等多项高协同项目。在日本,腾讯会议被应用开发、教育等领域的企业广泛使用。例如应用开发公司易佰匹(株式会社イーバイピー),就通过腾讯会议与中国成都的公司进行跨国会议。

未来,腾讯会议将为全球抗击疫情,不遗余力地提供在线会议和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序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实现业务的快速恢复和高效运转,共同战胜疫情带来的的挑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