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饿了么再推中小商家帮扶新举措:80城4万广告牌免费打广告

饿了么宣布在全国80个城市包下了近4万块户外广告、10万个酒店电视广告位和480万台互联网电视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各地中小餐饮商家,帮他们播放广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1: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13日消息,饿了么宣布在全国80个城市包下了近4万块户外广告、10万个酒店电视广告位和480万台互联网电视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各地中小餐饮商家,帮他们播放广告。

作为阿里巴巴帮扶中小企业“春雷计划2020”的组成部分之一,饿了么希望可以借此进一步降低餐饮企业疫情后的营销成本,尤其是帮助中小餐饮商家找到更多消费者。

面对新冠疫情,饿了么口碑此前已连续推出“五个决定”、“开工十件套”和“7项措施”,通过减免佣金、金融支持、外卖急速上线等举措,全力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复工复苏。“餐饮商家受疫情影响,仍然面临着巨大困难,我们共担风雨,还将持续推出一系列让利帮扶举措。”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武汉外卖商户仓桥家、沈阳外卖商户家食乐、杭州外卖商户乔村二十八道菜、杭州外卖商户隐川精致日料等餐饮品牌作为首批品牌,本周内免费使用这些广告牌,随后还将继续沟通更多外卖商户加入。

4月7日阿里集团宣布,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不仅度过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向未来的“机”。

据了解,通过饿了么口碑已推出的各项帮扶措施,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万本地生活商家得以降低外卖佣金;超过1万商家获得了从5000元到5000万元不等的低息贷款和专项资金支持,整体金额已超10亿元;共有超过20万家商家“外卖急速上线”,既包括了全聚德、鹅夫人等知名餐饮,也惠及8万家街边便利小店;家家悦、胖东来等区域商超龙头,香格里拉、西安威斯汀等高端酒店先后上线饿了么口碑,实现“线上复工”。

在刚刚结束的支付宝“318城市生活周”中,饿了么数据显示,有超过8万家火锅店订单数量超过了疫情前,6万余家奶茶店销量恢复到疫情前,甚至有所增长。从到店消费的情况来看,火锅订单环比增长近10倍,烧烤订单增长近7倍,奶茶订单翻两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