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总攻在即,看好直播社交电商的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0-04-10 17:4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总攻在即,看好直播社交电商的你准备好了吗?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改变了市场的消费链路,看网红直播、即兴拔草成为宅生活的常态。4月以来,随着战“疫”胜利维稳的推进,各行各业信心回暖、蓄势待发、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经济建设和商业发展拐点凸显。

防守反击的关键时期,有赞与亿邦动力联袂上阵发起主题为“总攻”的电商盛会,“2020有赞x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将于4月18日召开,向零售电商全域反击输送弹药,向疫情发起最后的总攻。在这场超级直播峰会上,有来京东直播、有赞爱逛直播、淘宝直播、腾讯直播、抖音、快手、B站等国内顶级直播平台的重量级高管带你看“风口日出”,更有红人主播“韩承浩”、网红主播、魔兮美创始人“少奶奶Nicole”、“硬货哥”、“辛巴”等知名主播向你亲授“流量方法论”,让你大饱眼福。

峰会还邀请了包括自嗨锅、林清轩、小仙炖、MAIA ACTIVE、 红蜻蜓、绫致、七匹狼、银泰、天虹、步步高、YY、腾讯云、畅移、千漾等品牌在内的30多位行业嘉宾莅临,届时大咖们将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反脆弱能力”、“直播”、“短视频”、“私域流量”等自带红利光环的关键词展开,呈现一场12小时不间断的线上峰会。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期为商家提供私域流量运营、微信小程序、快手直播等服务的专业公司有赞,也是本次峰会的联合主办方。据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有赞服务的商家GMV(成交总额)高达645亿元,相较于2018年的330亿,同比大幅提升95%。

在这场后疫情时代的总攻中,亿邦动力总裁、马蹄社创始人贾鹏雷将带来的《后疫情时代,商业如何反扑?》,有赞首席运营官浣昉Leo带来的《一场突围战过后 你找准总攻方向了吗?》,京东直播业务负责人张国伟带来的《2020,电商直播中场战事》等带有强烈火药味儿的总攻议题,同期还将重磅发布《2020社交电商发展报告》、《2020中国直播电商生态白皮书》、《战疫求生保卫增长TOP50榜单》。

未来已来,新零售时代的玩家们已然在直播社交电商这一“新战场”放光芒,你还等什么?2020有赞x亿邦直播社交电商峰会已建好后疫情时代的直通快车道, 有分享、互动,更有红人带货、权威发布。搭便车,请复制链接,先看议程再报名:

议程链接:http://www.ebrun.com/summit/2020sjd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报名电话:15011513201 郭女士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