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跟《好好吃饭》学做菜,顶级大厨在好看视频直播教你做出有逼格的创意菜

《好好吃饭》节目是好看视频独家出品的一档顶级大厨云美食直播节目,节目在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四端呈现,为吃货用户量身定制美食盛宴。
发布时间:2020-04-10 15:1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你是否还在想念餐厅的美食?想吃星级大餐奈何荷包扁扁?没关系!好看视频云美食节目《好好吃饭》来啦!

本次特别邀请“北京黑珍珠三钻餐厅”大董意境菜创始人大董师傅以及他的金牌主厨们进入直播间,教你在家做星级美食!节目一上线就被誉为“魔鬼”节目,隔着屏幕就闻到美食的诱惑。

今晚19点更有大董家大厨现场教做教科书级别的“油焖大虾”,星级大厨秘方独家揭秘!看直播更有机会抢“星级大餐1元吃”的福利!不要错过哦!

那么问题来了,被网友们誉为魔鬼节目的《好好吃饭》究竟有何“魔鬼”之处?

4.png

秀色可餐:创新制作搭配豪华阵容

《好好吃饭》节目是好看视频独家出品的一档顶级大厨云美食直播节目,节目在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四端呈现,为吃货用户量身定制美食盛宴。

这次节目邀请到的“北京黑珍珠三钻餐厅”大董餐饮也是大有来头,它是具有35年历史的中式餐饮店,经过三年角逐,“2020黑珍珠餐厅指南”有309家餐厅上榜,其中“一生必吃一次”的三钻餐厅仅有16家,大董餐饮是北京上榜的唯一一家。直播主厨“大董”师傅是大董意境菜创始人,身为“特级厨师”的董老板更是亲自下厨,亲身教网友们做星级大餐!

星级菜谱独家揭秘:《好好吃饭》上演魔鬼诱惑

《好好吃饭》抓住春天万物复苏之时节,为大家呈现一道道时令美食!香椿炸酱面——让你在家尝到春天的味道!茉莉鲜花饼——鲜花盛开花美食,名媛下午茶在家就能吃!问政山笋透亮包子——晶莹剔透的外表下看到内心的美味!江雪糖醋小排——人生不仅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糖醋小排!董氏宫保虾——Q弹爽滑,虾路相逢太上头!拔丝苹果——世界上最长的拔丝苹果仅在这里呈现!

荷包扁扁:《好好吃饭》带你一元吃星级大餐!

好好视频携手大董上线重磅福利!看直播抢券星级大餐1元吃!每期更有10份《董到家》礼包赠送!烤鸭、鲜花饼、炸酱面统统免费抢!

推陈出新:云美食直播开创传播新思路 直播媲美《舌尖》

在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下,万物皆可云。继云相声、云监工、云蹦迪后,好看视频《好好吃饭》节目的上新将引起新一轮追风热潮,云餐厅、云烹饪将会吸引一大批潜在厨艺爱好者的喜爱和关注。

《好好吃饭》此次制作品质堪比电视水准:大董美食学院首次外借直播场地,直播启用4台4K摄像机和电影级别镜头拍摄,画质清晰质感俱佳,最大程度还原美食本身美,高品质的直播效果被用户成为“魔鬼节目”,隔着屏幕口水直流!

最后,大家赶紧锁定今晚七点好看视频《好好吃饭》,参与直播互动,带你1元吃星级餐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