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ruba在意大利为水上“方舱医院”提供网络基础设施,助力新冠肺炎抗疫行动

GNV首席信息技术官Barbara Poli表示:“Aruba和Mantero Sistemi的团队凭借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和专业技能,并联合RINA、ASL、政府机构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这一前所未有的艰巨挑战,保障了船上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网络服务,这离不开他们的快速响...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8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只用5天GNV Splendid即准备就绪,全力支持意大利为提升病患收治能力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Aruba已在MSC集团拥有的大型邮轮GNV Splendid上提供并安装了网络基础设施,将该轮船改造成水上“方舱医院”,用于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

GNV Splendid号停靠在意大利热那亚,经过改造后成为意大利的水上“方舱医院”,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更多床位和医疗服务。在Aruba、Grandi Navi Veloci (GNV)、MSC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s)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由70个无线接入点和超过4公里电缆组成的网络成功部署完毕,可为医护人员和病患提供覆盖全船各层甲板的Wi-Fi服务。

除了支持在邮轮与热那亚医院之间传输数据等的医疗工作,Aruba所搭建的网络基础设施还将改善患者在船上的网络使用体验,保证他们在住院期间能够顺利上网。该网络可以在患者到达时即刻提供患者状态的实时更新,让医护人员在每位患者上船前就能准确预测他们的治疗需要。

Aruba的合作伙伴Esprinet、Mantero Sistemi、MavianMax和EI Towers也对该项目的快速实施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为在线访问提供了保障,使这个水上的“方舱医院”能够顺利连接到热那亚市内圣马蒂诺医院(San Martino Hospital)的内部网络,以实现实时信息共享,并使船上的医疗专业人员能够随时访问患者的病历。

凭借在船用无线基础设施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Aruba团队快速设计并部署了一个高效的网络,为船上医务人员和病患提供服务。为了应对前所未有的紧急情况,Aruba团队与GNV Splendid号上经验丰富的工程人员紧密合作,克服了网络部署过程中的重重障碍,包括如何确保各类设备的功能,以及如何在一个大型金属结构中提供跨多层甲板和水密舱的网络连接。

GNV首席信息技术官Barbara Poli表示:“Aruba和Mantero Sistemi的团队凭借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和专业技能,并联合RINA、ASL、政府机构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这一前所未有的艰巨挑战,保障了船上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网络服务,这离不开他们的快速响应和创新能力。”

这艘医疗船经过改造,最初可容纳25名病人。舱室被改造成单人间,作为隔离室使用。船上还配备了氧合器,用于新冠病毒轻症患者的治疗和康复。根据需要,这艘船可以继续扩容,最高能够容纳400名病患。

慧与意大利公司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Stefano Venturi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的蔓延已构成全球性的挑战。在这一关键时期,我们有责任为那些奋战在抗疫前线以阻止病毒传播和挽救生命的人们做出贡献。于是,我们毫不犹豫地加入了GNV和MSC地中海邮轮发起的这一紧急项目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支持全球抗击疫情而努力。”

Aruba意大利公司总经理Fabio Tognon表示:“能够运用我们的专业技能来完成这样一个重要项目是我们的荣耀。凭借团队丰富的经验,我们在实施过程中做到精准施策、快速实施,并且能够预见到可能出现的挑战。我们为这艘船选用的是最先进的Wi-Fi 6技术和Aruba AP-515 无线接入点,支持802.11ax标准,能够为大量设备提供最佳性能的接入,包括医生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医疗设备、患者使用的手机,以及可供船员监控船只运行状况的设备。我们还连接了一个场外检查区,从而使船上和船外操作之间实现应用和数据共享。”

为了支持全球抗击疫情的行动,Aruba将捐赠5,000万美元的安全网络连接套件,用于在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和亚太地区的部分国家紧急构建临时诊所、检测站和临时医院设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rubanetworks.com/assets/promo/Healthcare-Connectivity-Bundle.pdf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