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耀30系列4.15发布,或将首发麒麟985,集齐三大神兽5G芯片

影像方面,在外界传言荣耀30系列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搭载IMX700传感器之后,4月7日工信部曝光的荣耀30系列配置参数实锤这一消息,荣耀30系列采用索尼定制IMX700传感器,尺寸可达1/1.
发布时间:2020-04-10 12: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9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张官宣海报,公布将在4月15日召开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光影之美,一瞬倾心”新品发布。备受期待的荣耀30系列终于要揭开面纱,亮相于广大手机用户面前。

或将首发麒麟985,集齐三大神兽5G芯片,完整5G终端布局

继前不久作为荣耀30系列“先锋军”的荣耀30S首发麒麟820 5G芯片后,荣耀30系列在性能的配置带来更多期待。随着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微博发布麒麟985 AI Benchmark排行全球第三的信息,荣耀30系列将首发麒麟985 5G芯片也被侧面实锤,加之此前外界传闻荣耀30 PRO采用麒麟990 5G芯片,至此包括荣耀30S在内的荣耀30系列或已集齐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三大神兽5G芯片,完美覆盖5G手机市场,完整布局5G终端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荣耀30系列覆盖三档位5G芯片,这也将是目前业界首次在一个产品系列中搭载三款超级芯片,是手机行业绝无仅有的一次自研技术亮相,期待荣耀30系列在性能体验上带来更多惊喜。

全新银色配色,发布会或将成时尚大秀

众所周知,荣耀一度被称为手机行业的色彩大师,而荣耀数字系列更是荣耀全系的美学担当,过往历代产品均拥有最先锋的艺术设计理念,引领行业美学风向。

而此次荣耀30系列的ID设计同样带来不少猜想。从此前官方及外界曝光的海报来看,荣耀30系列除实锤银色配色外,或许将在机身背部设计不一样的标识元素,彰显潮流属性。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多个场合都曾提到,荣耀30系列是继荣耀8之后,再一次从“美”的层面引领手机界的一款产品,非常非常惊艳,也许是今年最漂亮的手机。而从今日官宣的发布会海报来看,“2020荣耀春夏秀”的信息更值得回味,或许暗示荣耀30系列发布会将变成一场时尚大秀,展现荣耀30系列的惊艳颜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工信部还曝光了荣耀30系列采用OLED材质屏幕,侧面实锤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此外还有外媒爆料,荣耀30系列的高配版机型,将会支持90Hz的刷新率,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5000万像素主摄实锤业界最大底,全系潜望式长焦镜头被坐实

影像方面,在外界传言荣耀30系列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搭载IMX700传感器之后,4月7日工信部曝光的荣耀30系列配置参数实锤这一消息,荣耀30系列采用索尼定制IMX700传感器,尺寸可达1/1.3英寸,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底。

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荣耀30系列拥有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势必会在成像细节、暗光表现、动态范围上拥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光线环境不理想,或者是极限暗光场景,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在相机镜头配置方面,已知荣耀30系列两个版本搭载5倍光学变焦,而由于目前业内没有单传感器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且在近期,荣耀30、荣耀30 PRO长焦拍摄超级月亮样张被曝光,可见荣耀30系列全系潜望式长焦镜头已被坐式。

由于智能手机在用户使用中追求美观轻薄,潜望式摄像头成为在满足此要求的前提下保证摄影实力的一道保护伞,可大幅增加焦距、弥补光学变焦的不足,在拍摄过程中手机不需要机械移动就可以拍摄远处的场景。从荣耀30系列拍摄的超级月亮样张来看,在画质、细节和进光量等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可以预见,荣耀30系列的影像表现将拥有更大的提升与突破,或将再次成为手机影像的新标杆。

目前,荣耀30系列发布会时间已经定档4月15日,作为荣耀 2020年度首款旗舰,荣耀30系列无论对行业还是消费者都具有历史意义,在荣耀“二级火箭”战略下,荣耀30系列或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再次将用户体验引向极致。而在发布会到来之前,荣耀官方还将持续释放更多消息,大家可以保持关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