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期待P40的时候,也该了解一下华为云WeLink

基于EMUI10.1,刚刚推出的华为P40系列新品(P40、P40Pro和P40Pro+),与华为在企业协同办公领域的明星产品——智能工作平台华为云WeLink,能在PC端实现多屏协同功能,,成为一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0-04-10 11: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移动办公需求日渐增长,手机除了担任通信功能之外,越来越多地被用于移动办公。为此,华为手机通过不断迭代优化,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移动办公场景下的功能需求。

基于EMUI10.1,刚刚推出的华为P40系列新品(P40、P40Pro和P40Pro+),与华为在企业协同办公领域的明星产品——智能工作平台华为云WeLink,能在PC端实现多屏协同功能,,成为一大亮点。 

在企业中,开会恐怕是最常见的工作沟通方式了,现在每个人都有手机、PC甚至Pad等多个终端,如何让这些终端无缝链接、多屏协同,从而高效地完成沟通,是很多政企客户关心的问题。

现在,这一功能在P40系列上得以实现。

基于云-端-芯协同的技术优势,只要使用P40等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凑近同样带有NFC功能的电脑等设备附近“碰一碰”,就能将手机上的WeLink界面投到电脑上,电脑并不需要安装WeLink,就能实现无缝操作。比如PC中存储的文档可以直接拖拉进WeLink,视频会议也可以在手机和PC间迅速切换。在让办公协同更加简单方便的同时,还能直接通过PC打开手机WeLink中的大文档、大视频,利用PC平台的软件和算力来提高生产力。

P40系列对WeLink的友好支持,让用户在移动办公的场景下,有了更多终端选择自由,也让WeLink这一集合文本、语音、图片、视频、文件、邮件等多种沟通方式的协同工具,更适合全场景办公,把智能工作平台带给每个人、每个组织,让用户真正实现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Body的全场景智能办公,随时、随地,通过不同的终端设备(手机、电脑、Pad、电子白板等)实现智能协作。

点击注册https://register.welink.huaweicloud.com/welinkRegister.html?utm_source=others&utm_medium=pr&utm_campaign=welink_hwp40_20200408&utm_content=&utm_term=&inviteCode=hwp40

98c1747114f6a6b576f04d03eff84ede-5196738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