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武汉过早地图” 可一键查询超800家小吃店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10 10:38        来源:TechWeb        作者:

4月9日,武汉“解封”的第二天,过早地图正式上线。市民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武汉过早地图”,便可一键查询武汉市内超800家小吃店。

QQ图片20200409155705

高德地图数据显示,武汉的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从复工率来看,邮局、银行营业厅、商场、综合超市、社区医院、宠物医院、综合医院、加油站、农贸市场、药店位列前十。小店的经营活跃度比3月初也增长了8倍。

4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启动“春雷计划”,扶助中小企业。作为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一员,高德地图面向全国小店开发了店铺公告功能,率先服务武汉的小店。

据介绍,店铺公告是高德地图对疫情期间武汉民生专项服务的再升级。在武汉所有小区全面进行封闭管理时期,在国家商务部指导下,高德地图曾携手武汉市商务局,上线逾1000家超市信息,方便了解相关商超的营业状态和联系方式,并预约团购。

最新推出的店铺公告,给了小商户店主更多的服务:小店主可发布营业复工信息,告知顾客是否需到店前预约;可发布是否支持堂食,以及店铺消毒情况等;可随时调整营业时间,避免顾客白跑一趟;可以发布菜品、服务项目、活动等上新推荐;同时还可发布临时、紧急性的通知。这些功能已率先面向武汉小店开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