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四字不止易烊千玺,还有神车哈弗F7,罗永浩直播带货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0-04-09 17: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曾经混迹“科技圈”的老罗,近期跨界“直播圈”,热度刷爆网络!首次直播也在4800万人的围观中,斩获超1.1亿元的超强带货实绩,刷新抖音直播带货新纪录,人气直逼“带货一哥”李佳琦!乘着大好势头,明天晚上8点,罗永浩将迎来他的第二场直播。相比起“不赚钱,交个朋友”自带流量和噱头的首秀,这一场,老罗又将释放什么硬核“杀手锏”,让自己的网红带货之路走得更远?

image.png

据闻,老罗将在这场直播带货长城汽车旗下哈弗SUV其中一款热销“神车”。素有“神车”兄弟连之称的哈弗F7和哈弗H6,自然成为了网友猜测的“可疑对象”。明晚直播间,究竟会出现国民神车H6,还是全球车F7?谁会成为老罗交到的第一个“车圈朋友”?小编这就来为你揭晓!

image.png

这次直播,老罗交上的第一个“车圈朋友”——全球车哈弗F7。大家都知道,老罗虽作为直播圈新人,但前锤子科技CEO经历,让他在选品方面更加多了一份“匠人”的挑剔。因此明晚直播,老罗联手这款早已声名在外的“爆款”SUV——哈弗F7,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image.png

老罗之所以交这个朋友,不难看出,他看中的是哈弗SUV的实力,冲着“强强联合”的目标而去。凭着哈弗SUV近年来的多项超凡荣誉:“连续十年国内SUV销量冠军”、“单一车型用户超过300万”、“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国民神车”、“全球神车”、“全球专项SUV品牌力超过JEEP、路虎,跃居第一”、“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近600万”等等,老罗会选择其旗下的“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也不难理解。更别说作为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哈弗F7还开进过克里姆林宫,接受中俄两国元首签字留念,出圈顶流名不虚传!有了哈弗F7的强力助攻,相信明晚老罗直播间看点不少!

image.png

除此之外,老罗选择带货这款“黑科技”满满的“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也是实力“宠粉”!要知道,罗永浩的“铁粉”和哈弗F7的目标客群高度重合,都是一群喜爱科技、沉迷智能未来感的“泛90后”。为了“圈粉”,两位顶流可谓不遗余力!哈弗F7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表现出色。搭载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AI超级语境语音识别率高达97%,高于行业内95%的识别率;在智能安全方面,采用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覆盖驾驶疲劳探测、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不仅如此,哈弗F7还采用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整车的内外造型科技感十足,完美地满足了大部分90后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

image.png

凭借着超强实力,人气爆款哈弗F7能够成为罗永浩汽车圈的第一个“朋友”,也让不少锤粉感到惊喜。有了这款神车加盟,相信明晚直播间将会掀起一波热潮,助力罗永浩坐稳“抖音带货一哥”的位置!汽车界流量担当与直播圈“顶流”最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明晚8点,罗永浩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值得一提的是,“国民神车”哈弗H6也将在明晚18:30登陆哈弗智家&网易直播间!“神车”兄弟连强势出击,这周五直播圈要被哈弗承包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