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松鼠AI 1对1等三家企业接入上海微校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2月24日,松鼠AI 1对1、弘衍阅读、流利说等作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三家合作应用,接入上海微校(上海大规模智慧学习平台)。

2月18日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上,市教委公布:为确保师生安全和健康,决定3月份起,本市大中小学开展在线教学,学生不到校。

市教委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针对全市基础教育、中职教育和高等教育分别制定在线教学指导意见,动员各方力量推进相关工作,包括:授课师资选配与课程录制、网络平台搭建、终端服务保障、教学辅助资源集聚和在线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

上海微校(上海大规模智慧学习平台)是教委唯一指定的官方发布平台,无论是中小学生学籍卡,还是高校学生相关信息记录,都将与此平台相关联。每个人从进校起,其学习过程和成果都能在学习账户上有所记录。除了记录个人的学习信息和过程,进入“微校”平台,学习者还可通过工具、搜索引擎等,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和特点,寻找学习资源,订制个性化学习计划。

除了实现空中课堂功能以外,还负责征集优秀的教学辅助资源。松鼠AI 1对1、弘衍阅读和流利说被征用。

据介绍,松鼠AI 1对1是国内第一家将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技术应用在K12中小学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松鼠AI 1对1成功开发了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不但能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智能化、个性化教育,还能在测试、学习、练习、测试、答疑等教学过程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达到超越真人教学的目的,做到因材施教,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松鼠AI 1对1使用十多种算法及深度学习等技术,拥有MCM能力值训练、错因重构知识地图、超纳米级知识点拆分、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MIBA等多个全球首创AI应用技术。

松鼠AI通过算法对每个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用户画像侦测,通过AI系统给学生推送最适合他的内容,这就是个性化匹配。通过学生的用户画像和内容测写,以及通过机器学习和概率模型,给每个学生定制与众不同的教学方案和教学情况,让学生能够学习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哪里不会学哪里。

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提供的教学资源分为复习课程和新学期同步课程,不仅能帮助学生开展假期学习,还可以提供生活指导服务,实现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打造出一个以学生个体为核心的学习体系,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激发学习兴趣,真正实现为学生减负,确保疫情没解除前广大学生在家中安全高效地学习。

松鼠AI作为进驻上海市教委官方平台(上海微课)的首批人工智能教育企业,我们将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和丰富的个性化课程来服务上海的百万中小学生,做到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