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护肤干货|前方大型种草现场,姑娘们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谁不想拥有白皙细腻的好肌肤呢?为了拥有好肌肤,姑娘们想尽了各种办法,昂贵的护肤品,各种美容仪器,以及求助医美手段……要知道,护肤看似日常平庸,却疑难重重,护肤品用的越来越贵,但是肌肤却变得愈加难搞,难道护肤这条路只能是越走越艰险,就不能回到平平静静擦个“大宝”的时代吗?

图片1.png

记得小时候,每天用清水洗脸,冬天太干了就擦个青蛙王子、郁美净,皮‍肤依旧白白嫩嫩什么问题都没有,最重要的是肌肤还挺皮实的,吹弹可破。后来工作了开始赚钱,便想着怎么也不能亏待了自己这张盛世美颜,开始不断扩充着自己的护肤品数量,妆容也开始精致起来,但随着年纪的增长,肌肤问题也开始一个一个的往出冒,干燥、暗沉、粗糙,时不时就敏感上头,感觉皮肤状态再也回不到当年了。

其实这样的现象,在新一代白领身上十分常见。造成这样局面最根本的原因是由于护理习惯不当从而导致皮脂膜损伤,而皮脂膜作为天然的“面霜”,不当的清洁护理,控油用品的过度使用,又或是肌肤水合过度,最终皮肤屏障受损,导致肌肤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

图片2.png

作为一个爱美的小仙女,面对肌肤问题,及早发现自己肌肤真正的诉求和真正需要改善的肌肤问题,选择靠谱优秀的产品对症下药,才是护肤的王道!护肤就像三峡大坝工程般要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温和安全的,质地上要清爽舒适,吸收快又延展性佳;持久保湿?远远不够!要修护肌底,要赋活滋养,还要让肌肤彻底神采焕发!

嘉姿·奥瑞雅恰恰能够满足这些特性及条件!至于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嘉姿·奥瑞雅的产品,原因就在于——胶原蛋白,嘉姿·奥瑞雅研发的I型活性胶原具有良好的保湿功能,可有效调整皮肤水油平衡,拥有有效改善表皮细胞微环境、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护和强健皮肤屏障的作用。

图片3.png

目前,嘉姿·奥瑞雅已经研发出修护系列、净痘系列、臻润保湿系列、紧致系列等多类型产品,适用于16-60岁各年龄段不同肤质人群。其产品成分简单,没有香精、激素、色素等任何影响产品安全性的成分,就连孕妇也能放心使用。

看到这里,是不是又被种下了一片草原?!那么嘉姿·奥瑞雅的护肤品在哪可以买到呢?嘉姿·奥瑞雅的天猫旗舰店就能搞定,保证正品无疑。要知道,每个人都想拥有好肌肤,有些人靠天生丽质,有些人靠后天自律,最可怕的是那些比你皮肤好的人还比你努力,而你和好肌肤的距离只差一个嘉姿·奥瑞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