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趣加FunPlus响应号召旗下所有产品停服一天

趣加FunPlus(以下简称趣加游戏)发布官方公告,为抗击疫情响应国务院号召,沉痛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趣加游戏旗下所有产品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将于4月4日0:00至24时停止游戏服务一天。
发布时间:2020-04-04 09: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4日消息,趣加FunPlus(以下简称趣加游戏)发布官方公告,为抗击疫情响应国务院号召,沉痛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趣加游戏旗下所有产品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将于4月4日0:00至24时停止游戏服务一天。

此前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趣加、网易、腾讯等游戏企业纷纷响应。

据介绍,FunPlus趣加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互动娱乐公司,在北京、上海、台北、旧金山、东京、斯德哥尔摩、莫斯科、巴塞罗那等地均设有办公室,团队中有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员工,产品的本地化运营有着23种语言的支持,FunPlus趣加旗下的策略游戏《阿瓦隆之王》曾登顶包括美国在内67个国家的畅销榜。《火枪纪元》游戏在全球45个国家与地区曾登顶iOS畅销榜第一位置,在106个国家与地区登上TOP10排名。目前,以上游戏产品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均于哀悼日停止游戏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