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欧拉iQ打开安全出行新方式 复工生活加倍安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2:3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虽然新冠状肺炎病毒在全国各地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在全球范围内确诊人数还在不断飙升,让很多在人在复工岗位上感受到不安定性,怎样安全避免接触传染成为大众关心的问题。正常时期,很多人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作为通勤工具,公共空间密闭、人员密集,在特殊时期增加了感染的风险,唯有选择私家车出行才能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买车是一件需要深思熟虑的大事,而一辆高性价比用车成本低的新能源汽车是不二选择,其中欧拉iQ十一万左右的售价,就非常适合作为日常通勤的伙伴,开启健康安全的复工之路。

外形拉风空间实用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车不光要参考性价比,外形设计是深入人心的重要元素,欧拉iQ跨界的造型恰恰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欧拉iQ发布之初就以颠覆市面其他车型的跨界风格亮相,溜背式的设计,加上极具辨识度的车头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欧拉iQ摒弃了传统汽车中网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还增加了具有层次感的线条装饰,明显与其他车型划开界限,熏黑的装饰条也增加了整体科幻的气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的部分,欧拉iQ也做出了颠覆式的改变,去掉了物理按钮的设计,只需利用中控屏来实现调节空调、收听音乐等功能,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用车体验。空间表现上,欧拉iQ也具备优异的表现,得益于专属平台对电池的重新布局,具备了傲人的后排空间,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加上软包工艺的内饰和座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掀背式的后备箱设计也更方便大件行李的安放,增加了出行的便利。

健康安全两相随

基于特殊时期,在用车的健康和安全性能上,也是消费者们尤为关注的部分,欧拉iQ在这两方面也完全符合大众的期待。在智能配置上尤为突出的欧拉iQ,不仅具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通过手机互联还能够实现远程控制功能,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手机APP与欧拉iQ互联,远程开启空调,达到车内通风的作用,同时调节到适宜的温度,也能够拥有良好的车内环境,避免着凉生病降低抵抗力。

欧拉iQ在安全方面也做足文章,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博世9代ESP,欧拉iQ的反应也十分灵敏,有效避免了侧滑现象,极端天气下也能够有效保证安全,让出行更加安心。

欧拉iQ为每一位复工的车主筑起健康长城,以出色的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为更多家庭复工出行提供全方面的保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