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怡康:高端洗衣机认可度上升,杀菌消毒“空气洗”受欢迎

8%、小天鹅占比5.3%,三家品牌占据市场份额超九成。从畅销型号来看,1W+以上TOP10中,卡萨帝占8席,美的占1席,松下占1席。可以预见的是,疫情过后,消费理念转变升级,消费者们将会更加偏重健康的消费主张,具备消杀功能的高端洗衣机产品潜力巨大,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洗衣机整体市场销量呈下滑态势,但在高端洗衣机市场却颇有亮点。据中怡康发布的第13周洗衣机数据显示,1W+以上价位段已经占到整个行业的8.6%,消费者对高端洗衣机的认可度可见一二。

具体来看,1W+以上市场份额TOP3分别为卡萨帝、松下、小天鹅,三强格局较为稳定。其中,卡萨帝占比78.4%,松下占比6.8%、小天鹅占比5.3%,三家品牌占据市场份额超九成。

从畅销型号来看,1W+以上TOP10中,卡萨帝占8席,美的占1席,松下占1席。从功能来看,前十款产品均有健康洗护的功能,尤以“空气洗”为代表,可见用户对衣物杀菌消毒和高端护理的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疫情过后,消费理念转变升级,消费者们将会更加偏重健康的消费主张,具备消杀功能的高端洗衣机产品潜力巨大,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