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京选推出精致迷你三明治机 让你秒变小厨神

每天早上起来拿出三明治机,放入营养美味的食材,然后关闭手柄卡扣,插上电源 ,等待几分钟便可享受可口营养的早餐了,可谓是“轻轻松松四步做早餐”,厨房小白也能大展身手,而且味道及成品不输于专业餐厅。
发布时间:2020-04-02 13: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有过这样的生活状态,上班时间赶,早餐马虎应付,或者干脆不吃。而到了难得空闲的周末,则是赖床不吃。当然,大家也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但长时间忙碌,在美食方面可花费的时间确实有限。

为解决上班一族面临的问题,京东京选推出一款美食神器——京选|星司南三明治机,操作便捷简单,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出一份精致早餐,搭配一杯牛奶或豆浆,一天活力满满。  

1.png

高颜值设计 红白双色可选

颜值高,是京选品牌三明治机的特点之一。这款产品充分满足颜控的要求,外表色泽饱满,小巧精致,分“优雅红”和“高贵白”两种色调,看了让人心动。产品线条圆润,日式简约风格,集美貌与才华为一体,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2.png

除颜值外,产品细节设计非常贴心。采用可拆卸烤盘,食品级不沾涂层,清洗非常方便,压扣取出来就可以洗了,操作简单使用安全,用水一冲就能干净如新。底部还有绕线设计,可以直立放置,随处可放,很是节省空间,还可以做装饰品哦。手提式握手把,走到哪里带到哪里。

三分钟速热 美食简单上手

京选三明治机采用双面加热的工作模式,陶瓷体温控,快速升温,只要3分钟就能做出美味可口外酥里嫩的早餐。这款产品还拥有高温断电保护功能,到达一定温度时自动停止加热,无须担心烤焦或机器干烧,使用十分安全。

每天早上起来拿出三明治机,放入营养美味的食材,然后关闭手柄卡扣,插上电源 ,等待几分钟便可享受可口营养的早餐了,可谓是“轻轻松松四步做早餐”,厨房小白也能大展身手,而且味道及成品不输于专业餐厅。一份精致的美食,给自己满满的治愈,如果你还在烦恼早餐不知道怎么弄,那么这款产品非常值得你入手。

3.png

热腾腾的早餐、精致下午茶、备受喜爱的美食华夫饼、令人心情愉悦的巧克力派……根据食材配料的不同,可以用不同的时间,只要添加好食材就能享受。选用京选|星司南三明治机,每天给自己一个元气满满的早餐,让偶得闲暇的时光也能享受一个不慌不忙的下午茶,生活的每一天都可以很精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