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5G版iPhone可在今秋推出

据预计,iPhone 12将于6月份进行试产。在电话会议上,富士康向投资者承认,工厂确实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但相信可以轻松地弥补之前损失的一些时间。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8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代工厂商富士康今日向投资者保证,有能力确保让苹果公司按计划在今秋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以下称“iPhone 12”)。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许多投资者开始担心供应链的生产计划遭到破坏,从而影响苹果按期发布iPhone 12。之前有分析师认为,iPhone 12将推迟1~2个月发布;还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今秋将无法发布5G iPhone。

但对于富士康而言,似乎并不为此感到担心。据外媒报道称,富士康今日在一场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仍在为今秋发布5G iPhone而做准备。

自iPhone 4s以来,苹果一直选择在每年的秋季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确切而言是每年的9月,但偶尔也会在10月或11月发布。例如,iPhone XR就是在2018年10月的最后一周发布的。

据预计,iPhone 12将于6月份进行试产。在电话会议上,富士康向投资者承认,工厂确实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但相信可以轻松地弥补之前损失的一些时间。

对此,有分析人士称,如果富士康表示iPhone 12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则新机有可能在9月份左右发布。在随后的几个月里,苹果还可能发布iPhone 12的几款变种机型。

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支持5G标准的iPhone 12机型,屏幕尺寸为5.4英寸、6.1英寸(两款机型)和6.7英寸。近日还有报道称,所有这四款iPhone都将采用OLED屏幕。

另外,昨日还有报道称,台积电仍将于4月份为苹果量产A14处理,虽然近日有消息称A14处理器的量产日期将推迟1~2个季度。A系列芯片的生产通常在4月至5月份开始,因此,这意味着台积电此次量产A14处理器是如期进行,并未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