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商第一镇”沙集拼多多直播72小时:93家店铺吸引了631万消费者 成交额近2000万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1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31日上午10时,为期三天的拼多多“沙集家具产业带联播活动”正式结束。数据显示,从睢宁县县长薛永参与直播开始,持续三天的产业带直播共计吸引了631万消费者关注,来自产业带区域的93家企业参与联播,总共开设了81个拼多多直播间,直播期间,店铺累计成交额近2000万元。

据悉,沙集曾被称为“中国电商第一镇”,从2006年开始,以沙集镇为核心已经形成了家具产业带。沙集镇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拼多多在沙集开始的连续直播活动,是沙集全面借助新电商转型升级的标志。

数据显示,作为日销型平台,活动期间产业带平均单日成交额为平日的3.8倍,打破了产业带日销纪录。

拼多多家具类目负责人表示,“首先,县长直播带动了消费者的热情,其次,产业带商家受县长直播间的数据鼓舞,也纷纷上线了自己的拼多多直播间,形成了蚂蚁雄兵式的品牌效应。”此前,拼多多公布的数据显示,睢宁县县长薛永参与的县长直播间,首日上线便吸引了260万粉丝围观,单一直播间内单日交易额便突破了400万元。

首日县长直播结束后,商家后台数据显示,拼多多直播间流量和下单转化率是平时的5倍。这也吸引了更多商家“自带小板凳”参与直播,其中,有7家店铺连续直播了三个通宵。

据了解,此次“沙集家具产业带直播活动”是拼多多与睢宁县委县政府产业带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未来,拼多多将投入更多资源协助睢宁县和沙集镇电商产业打造区域品牌,通过落地多多大学睢宁商学院等方式,进一步助力传统电商小镇的转型新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