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申请入驻 56度C除菌空调会说话?这是真的!海尔智家在线演示给你看

而且,这台空调还是一台会说话的空调,你只需要动动嘴,对着智能音箱说, “打开空调除菌”,它会告诉你“已打开空调除菌”,除菌结束后,海尔智家APP上会推送信息提醒除菌结束。除了空调除菌场景之外,海尔智慧卧室“体验云众播”还演示了空气除菌、智慧除菌、起夜场景。
发布时间:2020-04-01 16: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31日17点,由海尔首创的“体验云众播”平台上线,并在海尔智家APP上启动了以“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场景“体验云众播”。其中,用户在海尔智慧卧室场景中,通过语音音箱联动演示会说话的56度C除菌空调场景。

在今晚的“体验云众播”中,主角不是网红,而是由创客、用户、生态方共同组成的众播团队,为用户演示健康场景体验方案。19点45分,在智慧卧室直播间,一对夫妻陪着孩子走进儿童房,一边收拾一边聊天,“以前使用空调的时候总是能闻到一股霉味嘛,非常的不舒服。空调温度忽冷忽热,就怕孩子睡觉冻感冒了。”用户将这些生活痛点带进直播间,并与创客一起体验了海尔智慧卧室的56度C除菌空调、智能枕与空调联动的健康睡眠等场景。

关于空调怎么消毒除菌,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总经理王兵现场回答:“空调只清洗过滤网解决不了空调脏的问题,最脏的地方是空调蒸发器,用海尔的空调除菌场景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海尔 56度C除菌空调,一键开启自清洁,除菌率高达99%。”

而且,这台空调还是一台会说话的空调,你只需要动动嘴,对着智能音箱说, “打开空调除菌”,它会告诉你“已打开空调除菌”,除菌结束后,海尔智家APP上会推送信息提醒除菌结束。

除了空调除菌场景之外,海尔智慧卧室“体验云众播”还演示了空气除菌、智慧除菌、起夜场景。天净空调以及紫外线消毒灯,采用紫外线除菌,有效杀灭大肠杆菌等多种病菌,除菌率达99%。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