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手机换新季真香预警 iPhone XR低至4199元 爆款5G手机限量抢

3万个,建设速度飞涨,同时5G手机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京东目前针手机品类推出4月手机换新季活动,助力市场发展复苏。京东为购买新机的用户推出白条免息、价保无忧、5G服务、购机有保、增值无忧等多种服务,为消费者解决购机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目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已经成为全国上下的共识。据数据统计,截止去年底,我国5G基站已建设了13万个,疫情防控期间,新建的4G和5G基站超过6.3万个,建设速度飞涨,同时5G手机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京东目前针手机品类推出4月手机换新季活动,助力市场发展复苏。

1.png

如果你想要一部既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还拥有强大摄影记录功能的5G手机,新一代拍照旗舰,华为 P40系列绝对值得入手。现在去京东预付100元定金,预售购机可免费享受3个月只换不修,让你无忧购新机!还有至高1000元补贴,不仅让你家里的旧手机发挥新作用!超感知徕卡五摄还能抢先到手。一键开启你的5G自拍时代!

2.png

除此之外,还有“5G标杆“ 荣耀V30系列以及出街必备时尚单品三星Galaxy Z Flip等爆款5G手机,可享受限时优惠活动。京东手机通过不同优惠活动,降低了5G手机的购机门槛,对加速推动5G终端的普及有重要意义。

除了爆款5G新品,还有人气和销量都非常不错的4G手机。京选爆款,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 P30 Pro,直降500享12期免息,到手价3988元;Apple京东自营旗舰店,iPhone抢券至高减700元,iPhone XR 64GB黄色抢购低至4199元。从此不必苦等降价,现在买就能享受“抄底”价。

3.png

4.pn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买手机更看重服务。在2019年,京东联合各大手机品牌厂商与三大运营商一起,共同开启5G生态联盟。京东为购买新机的用户推出白条免息、价保无忧、5G服务、购机有保、增值无忧等多种服务,为消费者解决购机后顾之忧。京东手机的一站式无忧服务体系,不仅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刺激消费为厂商带去更多订单,让产业链获益,也有望助力手机行业复苏带来新的增长红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