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吸力大火力!新品苏宁小Biu烟灶青春版限量999元预售

据了解,苏宁小Biu燃气灶青春版(黑晶钢化玻璃款)售价599元,尝鲜价499元。此次发布的新品苏宁小Biu烟灶青春版,配置与价格也再次带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可见苏宁小Biu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智慧家居带来的舒适与便捷的决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14: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31日,苏宁小Biu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会上,苏宁小Biu再度发力厨房电器领域,推出了苏宁小Biu燃气灶青春版与苏宁小Biu油烟机青春版,两款组合套装售价1198元,限量1000套将再减199元,只要999元。这组新品的问世,也宣告着苏宁小Biu持续丰富全屋智能家电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的决心。

大吸力不跑烟,专为国人设计,爆炒无忧

这款苏宁小Biu油烟机青春版拥有超大吸力,瞬时风量可以达到19m³/min,瞬间风量大,能更快、更及时的排除室内油烟。而为了更好的收集油烟,整体采用鲸吸拢烟腔设计,895mm宽幅拢烟区,真正做到不跑烟。搭配下置式风道设计,离得近、吸得净。同时,它还支持智能体感控制,挥手即可控制开关。

不仅好用,还要耐用,其拥有的三防塑封电机,能够做到防水防油防腐蚀,保障烟机的使用寿命和效果。苏宁小Biu油烟机青春版售价仅为999元,尝鲜价799元,面对市面上同等配置油烟机产品超1300元的均价,定价可谓很是亲民。

4.5KW大火力,“旋火”设计受热更均匀

好烟机配好灶头,全新的苏宁小Biu燃气灶,火力最大可以做到4.5千瓦的大火力,一级能效,高效节能省气,真正做到爆炒无忧。同时搭配特别的“旋火”火焰设计,火焰燃烧时紧紧抱住锅底,可以让锅底更加均匀的受热。据了解,苏宁小Biu燃气灶青春版(黑晶钢化玻璃款)售价599元,尝鲜价499元。一体成型不锈钢款售价499元,尝鲜价399元。

两款都支持台嵌两用设计,自带意外熄火保护,以及童锁和防滑旋钮、防滑钢架,保障使用安全无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品上市,苏宁小Biu油烟机青春版搭配不锈钢款灶具套装售价仅1198,限量1000名再减199元,到手仅999元。

高配平价布局全屋智能,预售即将开启惊喜抢不停

作为苏宁旗下的智能品牌,小Biu始终坚持“高配平价”的产品策略,以超越同行的性能、腰斩同行的售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产品。成立2年以来,已发布产品涵盖了20大品类,超过60+SKU,全面完成了全屋智能家电产品生态布局。

此次发布的新品苏宁小Biu烟灶青春版,配置与价格也再次带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可见苏宁小Biu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智慧家居带来的舒适与便捷的决心。

据悉,这套烟灶新品将于4月8日,在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启预售,新品首发,限量1000套999元。不多费力就能收获无烟厨房的“小心机”,一定不要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