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消毒柜不会选?家电院给参考,选A+认证

99%,但目前仅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在臭氧泄露、除菌率、易用性、功能设计4项测评中均达到A+领先性能级别,其他品牌在臭氧泄漏和易用性方面表现各不相同。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特殊时期,消毒柜逐渐成为家庭餐具消毒、保证饮食安全的“刚需”,面对市场上各类消毒柜,很多用户反应不会选。对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知电实验室给出参考,可选择具有A+领先性能级别的消毒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知电实验室对首批4大品牌的4款消毒柜进行测评,并于3月30日公布的结果,4大品牌消毒柜杀菌性均达到99.99%,但目前仅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在臭氧泄露、除菌率、易用性、功能设计4项测评中均达到A+领先性能级别,其他品牌在臭氧泄漏和易用性方面表现各不相同。

图片1.jpg

采用臭氧消毒的老板消毒柜臭氧泄漏量2.051 mg/m3,超过国标0.2 mg/m3的标准。采用高温消毒的康宝和美的消毒柜内部最高温达到133.4℃和183.8℃,且对不耐高温的餐具损伤大。

用户想要选购一台理想的消毒柜,不仅要考虑杀菌率,还要考虑臭氧泄露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给出的A+领先性能正好为用户带来更加客观的参考标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