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时尚控新选择 adolbook14 2020再掀色彩潮流

为满足多设备交互使用的便捷性,adolbook14 2020内置华硕闪传,能将adolbook14 2020与移动设备集成,通过文件传输、URL网络链接传输、屏幕扩展器等功能,可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从而提升年轻人办公的效率。
发布时间:2020-03-31 15: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数码品牌a豆自诞生起就对色彩创新情有独钟。色彩作为a豆与年轻人之间的连接点,从早期的蓝粉色CP,到2019年渐变的梦境粉色,确实带给了a豆深入年轻群体的底气。然而渐变色的热潮还未消散,a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色彩探索。2020年,a豆秉持"新鲜当潮、潮流有色"计划,为笔记本电脑赋予新鲜的表现力,"潮趣、新鲜"即是adolbook14 2020的美学核心。3月31日-4月1日,adolbook14 2020在首发价4999元的基础上再减100元,4899元尝鲜潮流新品,更有机会获赠a豆无线鼠标。

image.png

潮:潮流配色时尚选择

潮流的配色设计是adolbook14 2020突出的颜值标识。为了适应更广泛年轻群体的时尚取向,adolbook14 2020设计千禧粉、潮夜绿两种配色。首先千禧粉在时尚界已经广受认可,其"身影"活跃在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于上一代的梦境粉配色,这款千禧粉更具有复古气质,在浅粉的基础上加入和谐的冷灰调,给人一种"端庄的少女感"。同时,千禧粉更是"结合了千禧年未来主义和中世界理想的色调",在刚与柔的平衡,这种色彩能激发年轻人的创造力,展示与众不同的自我。

image.png

另一款潮夜绿浓郁而不失生机,源于大自然的色彩更能传达年轻人的情绪。黑调的加入赋予了潮夜绿稳定、沉静的气质,适用于深邃而沉稳的年轻人。加之潮夜绿象征着古典主义风格,这样独一份高贵而深沉韵味应用在笔记本电脑中,年轻人更能展示出风格化的自我魅力。两款配色各有风格,加之三面金属材质,潮流韵味更进一步。

image.png

趣:14小时续航 趣味满分

为满足年轻人不间断的趣味探索,adolbook14 2020采用高容量电池,能支持14小时使用(视具体使用情况而定),满足娱乐、办公多重需求。配合快充技术,49分钟即可充电60%(视具体使用情况而定),让年轻人告别缺电焦虑。

image.png

新:新潮科技赋予使用新体验

当下,PC与移动设备的互动愈加频繁。为满足多设备交互使用的便捷性,adolbook14 2020内置华硕闪传,能将adolbook14 2020与移动设备集成,通过文件传输、URL网络链接传输、屏幕扩展器等功能,可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从而提升年轻人办公的效率。

另外,沿袭轻量化设计风格,adolbook14 2020整机轻约1.4kg,薄至14.9mm,年轻人外出携带更加轻松便利。

image.png

鲜:IPS防眩光屏引领鲜活色彩

鲜活的画质是年轻人通向"现场"的入口。adolbook14 2020集成ASUS Tru2Life技术释放画面生机,IPS防眩光屏保障用户在光线复杂环境中也能清晰辨别画面。另外左右侧5.7mm窄边框带来约85%高屏占比,在拓展用户视野的同时,利于艳丽色彩夺目放送。

image.png

除此之外,adolbook14 2020首批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英伟达MX250显卡,运行体验流畅有保证。另外五月将上市英伟达MX350独显版本,有游戏需求的小伙伴值得期待。属于年轻人的玩色PC——adolbook14 2020已于 3月31日开售,潮流PC新选择,你心动了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