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信真空冰箱新品亮相,再领保鲜技术升级

发布时间:2020-03-31 13:34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28日,万众瞩目的海信冰箱真空系列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与公众见面。

作为冰箱领域的佼佼者,海信冰箱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通过对高端保鲜技术的探索研发,为用户提供了高端储鲜体验。此次最新发布的海信冰箱真空系列搭载了最新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24小时全天候整机主动除菌。不仅实现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除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更创造了“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的保鲜速度,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可视化除菌净味设计,让除菌进度肉眼可见。

而在此前一度引起行业高度关注的真空保鲜技术也在海信冰箱真空系列得到了有效应用。内置的真空保鲜抽屉,采用全新升级的钯银冷触媒保鲜真空冰温科技,通过小型真空泵抽取真空区空气,达到0.8个的大气压强,实现真空密闭结构,有效抑制了食材的氧化速度,减少细菌繁殖,保证食材营养水分不流失,进一步延长保鲜周期。为了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要,真空保鲜抽屉拥有-1度、3度、关闭三档可调节温度。独立送风,精准控温,整体真空密封,多重功能加持使得真空保鲜抽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珍贵食材的头等舱”。

除此之外,海信冰箱真空系列还设置了保湿保鲜的全宽果菜养鲜室、5度~-20度的超大独立母婴变温空间,以及拥有高中低三档可调节湿度的干湿分储抽屉。针对不同空间及其储存食材的特点,为其定制除菌净化专属方案,分区域精准净化,让食材时刻保持鲜美状态,为用户带去了品质化储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冰箱真空系列冷冻室,特别采用了可拆卸的专用超导铝合金速冻托盘,能使食材实现快速降温与解冻,减少食材营养流失,保留食材原汁原味。

在精于内在保鲜除菌技术的同时,海信冰箱真空系列也不忘外观设计。添加了稀土变色层的麒麟冰釉面板,纹理细腻层叠,富有立体感,在不同光源照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为品质家庭增添一抹亮眼风景。其耐油烟、耐腐蚀、防刮花、不沾指纹等特点,也为用户的日常清理带来了极大便利。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带动整个中国消费圈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脚步加快,家电制造业正面临着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跨越升级。此次海信冰箱真空系列的耀世登场,不仅是用户高端品质化储鲜需求驱动下的创新成果,更是在中国家电制造业向高端转型的高端果实。

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理念,把创新科技作为自身跨越升级的最大驱动力,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