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万兔思睿携手象牙塔,10天打造温度定位手环

发布时间:2020-03-30 21: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四维图新旗下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万兔思睿与北京象牙塔网格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牙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智慧校园系统,打造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新模式。

近期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为了更加有效地抑制疫情,防范于未然,为学校复课提供有力技术和产品支撑,万兔思睿10天从研发到量产打造出更高性能适合学生的测温手环。该测温手环搭载进口高精测温芯片的同时还可以支持9重高精定位、通话、一键报警、摔倒报警、课程提醒、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电子围栏管理等功能。并且可以根据学生数据形成健康和学习档案,做更有温度,有温情的手环,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让学校和家长更加放心、安心。该产品将于近期在高校、中小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大型会议等推广使用,取代人工测温,实现更实时、更有效的监测。

此次合作是源于双方初心和使命的高度一致,双方密切沟通,快速达成战略共识,共同推进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万兔思睿依托四维图新海量的位置大数据,高精度定位技术以及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多场景智能应用产品等;象牙塔在全国有近3万所校园市场资源,拥有强大的校园安全大数据分析能力,丰富的智慧校园运营管理经验,围绕校园场景中老师、学生、家长等用户群体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内的优势,通过双方合作可快速构建更智慧、更安全的网格化校园安全管理云平台。

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应用场景、资源、技术等优势互补,为安全、智慧校园提供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