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APP上新了!超实用健康场景只要299起

晚餐结束后,碗筷放进洗碗机高温煮洗,餐具放进光波巴氏消毒柜彻底消毒……类似的智慧健康场景,海尔智家还有很多,并且能够实现按需定制。在方案上,还包括玄关、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6大空间里的方案定制,比如家里有面临升学的孩子,客厅里“在家上课”场景也有多个方案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居家防疫健康生活即将实现自由定制,你信吗?再过3天,也就是3月31日,海尔智家APP将全新上线19大健康场景,小到一个299元的智慧健康阅读场景,大到几万、几十万的全屋健康场景,均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疫情期间,在浏览器上搜索“家庭防疫方法”,得到的答案有多种多样的,类似酒精消毒、家庭分餐、勤洗手多通风等简单有效的方法尽在其中。此次海尔上新的全流程健康场景将以情景剧的形式,围绕用户的居家生活动线,从玄关到客厅、厨房、卧室、浴室以及阳台进行场景演示。

届时,你将会在线体验到围绕你生活方方面面的健康场景。例如,下班回家后要抱抱可爱的宝宝,无需担心衣物上有细菌,只要把衣物放入“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56℃以上持续30分钟洗涤,既杀菌又不伤衣;晚餐结束后,碗筷放进洗碗机高温煮洗,餐具放进光波巴氏消毒柜彻底消毒……类似的智慧健康场景,海尔智家还有很多,并且能够实现按需定制。

当然,除了场景定制外,产品也可以提供最适合你的个性化定制,例如冰箱一个品类,摆在你面前的有几百个型号可以选;在方案上,还包括玄关、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6大空间里的方案定制,比如家里有面临升学的孩子,客厅里“在家上课”场景也有多个方案的选择;再如你家的阳台需要洗烘联动场景,那就可以根据你的家庭空间和使用习惯等具体情况制定专门的方案。

3月31日,感兴趣的你可以关注海尔智家APP,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购,实现专属于你的“个性化”健康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