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打赢这场战 “疫”,我们在一起! 思科承诺价值2.25亿美金的投入支持全球抗击新冠疫情!

无论是通过捐款捐物,并提供技术人员现场支持,还是思科的协作技术和网校,以及积极参与中美民间行动,我们都希望尽可能多贡献一点力量,为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和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思科大中华区CEO萧洁云表示。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通过博客文章宣布,思科承诺投入价值2.25亿美元的现金、实物和有计划的捐赠,以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抗击新冠疫情。这些资源将主要用于支持医疗、教育、政府应对和关键技术。其中一部分将捐给联合国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创建的“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以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为预防、发现和管理新冠疫情传播所做的努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思科大中华区第一时间做出响应,1月24日即启动相关物资调动,通过捐款、提供物资以及人力支持等三方面为抗疫前线提供助力,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思科人的绵薄之力。与此同时,思科还积极参与中美民间合作慈善行动,为美国“武汉爱心同盟”发起的“百万口罩大运送”行动赞助了国际运输。

一千万人民币IT设备支援战“疫”一线:思科于 1 月 27日起与合作伙伴共同将第一批IT设备送抵疾控一线。同时,思科团队也坚守一线医疗机构提供现场技术支持。通过积极统筹,资源调配与运输,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思科网络视频会议设备及 Meraki 网络产品应用于湖北疾控中心、武汉协和医院、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及北京和上海的战“疫”一线。同时还为湖北、北京、上海等地区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与一线隔离区的远程医疗会诊和应急通信保障。

思科基金会针对大中华区发起100万美元的专项配比基金捐款:思科基金会联合壹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项配比基金捐款活动。思科员工通过此项目捐献的每一元钱,思科基金会都将同步进行等额捐助,配比捐献总额高至一百万美元。

Webex Meetings国际版3个月免费在线会议: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企业员工陆续返岗。思科于2月11日宣布,Webex Meetings国际版将为用户提供三个月免费在线会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安全复工的同时,保证远程办公的稳定高效。

停课不停学,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培训项目提供线上课程: 思科为在湖北省的12所思科网院提供了免费Webex支持。2月10日至今已有15.000人次的网院学生开始使用Webex系统在线上课。 思科网院同时还开展了在线学习营,在200余名教师的组织下,共有16.000多名学生完成了物联网入门和网络安全入门两门基础IT课程的学习,用学习为自己充电赋能,同时为居家抗疫做出贡献。

为中美民间慈善行动“百万口罩大运送”赞助国际运输:思科积极参与美国“武汉爱心同盟”发起的“百万口罩大运送”行动。3月1日,从美国乔治亚州发出的160万医用口罩运抵中国。思科为此次行动赞助了国际运输。这批承载了多方爱心和祝福的口罩分别送往武汉等10个城市的60多家医院和湖北的8所儿童福利院。这次由多个组织和企业参与的中美民间跨洋合作,凝聚了大洋两岸共同的力量,尽最大可能帮助一线医护人员贏得战胜疫情的最终胜利。

除积极帮助所在社区积极抗击疫情,思科始终将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自疫情爆发以来,思科迅速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平稳过渡到高效稳定的全新工作模式并鼓励全球员工在家办公。思科还推出各种线上健康讲座,以帮助员工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身心健康。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在博客中表示:“在过去几周里,无数人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努力让我深受鼓舞,也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将持续监控新冠疫情对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影响,并随情况的发展评估我们可以提供帮助的其他方式。”

“思科大中华区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无论是通过捐款捐物,并提供技术人员现场支持,还是思科的协作技术和网校,以及积极参与中美民间行动,我们都希望尽可能多贡献一点力量,为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和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思科大中华区CEO萧洁云表示。“思科深信,只要同心协力,必能共克时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